【新北美食】世界金廚冠軍「許燕斌 」創造「台灣新烘焙文化」|今天不設限(10)預告1

 您知道「台灣九號大豆」又叫「綠晶」?每年出口日本金額超過新台幣20億。只是當國人津津樂道「綠晶」(綠金)的競爭力時,消費者卻甚少有機會品嚐與外銷同等級的「綠晶」---毛豆。

許燕斌師傅手作烘焙「台灣9號」大豆麵包、「台灣66號金山地瓜」活火山,選用台灣最佳食材當基底,並用傳統老麵與水果酵母菌種做為自然發酵的基礎,讓麵包更健康,更營養。即使容易胃酸的人,吃起來也不會有負擔。

不用人工香料、改良劑!而以頂級麵粉、原味食材、紮實手工,讓每一顆麵包都能呈現出自然、美味,以真誠的心來感動消費者。所以麵包還沒出爐,飄散在空氣中的小麥香就能使店門口大排長龍,這些都在在證明許燕斌師傅的堅持是對的。

許燕斌師傅不僅培養台灣年輕選手參加世界級國際大賽,還安排任教的學生擔任店內員工,除了讓學生有親身實作並面對市場嚴酷考驗外,也提供平台讓有心提升技術與參加比賽的選手們有一個研究、試驗的訓練基地。許燕斌師傅熱誠地帶領學生們打造台灣新烘焙文化,讓台灣食材融入西方甜點世界發光、發熱。

世界金廚冠軍得主許燕斌,經歷有

「亞洲三大美食節之國際烹飪藝術大賽」西點組冠軍

「亞洲廚藝邀請賽」杭州西餐團體製作金牌

「亞洲廚藝邀請賽」杭州創意甜品金牌

「亞洲三大美食節之國際烹飪藝術大賽」套餐甜點金牌

「奧運」金牌並榮獲七段五星金廚獎

「2009FHC國際廚藝挑戰賽現代紅樓宴」國家隊第一名金牌

---------------------------

這是媒體、資訊爆炸的關鍵時刻。面對通信傳播越來越國際化,空間、距離不斷被拉近的今天。人類歷史上,從來沒有碰到過像現在如此詭譎多變、變化萬千的關鍵時刻。放大你的思想、打開你的想像空間,我們叫他《今天不設限》

今天不設限FB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