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閣4部會改組 林聰賢、陳時中入閣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2 月 03 日訊】新聞頭條首先來關心,內閣改組的最新消息。今天晚間,行政院突然召開記者會,宣布內閣人事異動,總共有4個部會,包括農委會主委,由宜蘭縣長林聰賢接任,勞動部長 由政務委員林美珠兼任,另外衛福部長,由前衛生署 副署長陳時中 擔任,而現任教育部次長陳良基,則是出任科技部長。

行政院發言人 徐國勇:「第一個是科技部,由陳良基來接任,大家知道陳良基是現任教育部的政務次長,第二個是勞動部由現任的政務委員林美珠來接任,要借重她的法律專才以及她溝通的能力,來擔任勞動部長,再來是有關衛福部由陳時中先生來接任衛福部長,陳時中先生,大家瞭解他之前擔任過衛生署的副署長,他具有醫學的背景,也是一位牙醫師。再來是農委會的主委,由現任宜蘭縣縣長林聰賢來擔任。」徐國勇表示,行政院長林全在今天約詢郭芳煜、曹啟鴻與楊弘敦3名原部會首長,也告知人在國外的衛福部長林奏延這項人事調整。至於是否還會有其它的人事異動,徐國勇說沒有這樣的規劃。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