貨櫃屋3D立體藝術 打造中部的文創特區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2 月 03 日訊】在員林有一群愛好藝文工作者,將19座貨櫃屋,透過彩繪及線條圖案,設計成成貨櫃屋3D立體裝置藝術,期望打造屬於中部的文創特區。

文創團隊將員林的19個貨櫃屋,變化成繽紛的藝術創作,用鐵線做成線雕創作,民眾站在兩翼中間,自己好像飛了起來,還有這幅立體的天使拉小提琴,寧靜祥和。

民眾:「一些3D的畫看起來就是明明是平面的,可是透過手機相機拍出來就是很立體的感覺。」

行政總監 洪榮傑:「到畫面外面,然後它仿佛在拉小提琴,然後來這邊拍照的人,只要很溫柔的依偎她身邊,跟她合影的話,你感覺好像是一個美麗的天使拉小提琴給你聽。」

文創特區業者 施怡婷:「它每一幅畫作都有不同的意境然後跟情境,可以激發你無限創造力,那也可以讓你變成一個獨一無二的模特兒。」

為了讓藝術工作者能有創作的空間,園區內讓一些具特色的作品上架,像這些可愛的斑馬公仔畫布、還有色彩鮮豔的拼布髮飾。

行政總監 洪榮傑:「這文創園區比較特別得地方是,他允許一些有特色的藝術家,在這邊進行他的藝術作品的販售跟展演,比如說他手繪的一些肖像,或者是他們用水彩畫的一些袋子。」

不只文創商品,貨櫃屋也成為餐廳,還特別畫上披薩圖騰,各式各樣的貨櫃屋彩繪,讓遊客容易辨別,也成為遊客最喜歡的拍照景點。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陳漢昌 台灣彰化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