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跨年水晶球首公開 土撥鼠也湊熱鬧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2 月 03 日訊】每年跨年倒數活動的水晶球「只能遠觀不可褻玩焉」,不過從今天開始,大家終於有機會近距離看到囉,隨記者莊翊晨去了解。

記者:現在位於時代廣場的紐約奇趣館(Ripliey' s Believe it or not),從現在開始你有機會摸到這顆水晶球講台,而同時你也可以看到巨無霸的水晶球模型。

「5、4、3、2、1,新年快樂!」

奇趣館為了慶祝在時代廣場開館十週年,把使用了13年(2002到2014年)的跨年倒計時水晶球講台搬進了館內,而這顆水晶球連Lady Gaga也碰過喔。

紐約奇趣館市場銷售主任Stacy Shuster:「我們不會有任何的繩索屏障,你來這可以觸碰水晶球並拍照。」

同時,你也可以近距離觀察三角形水晶片的圖案。

倒計時娛樂公司總裁Jeffrey Straus:「你可以看到希望圖案,這是光明圖案。那裡還有四組從1999年以來的三角形水晶片,除了奇趣館,其他地方看不到。」

紐約奇趣館十週年慶這天,也是北美傳統的土撥鼠日(Groundhog Day)。史坦頓島動物園的土撥鼠查克(Chuck)一大早預測完天氣後,也到現場湊一腳。

史坦頓島副區長Edward Burke:「今天我們史坦頓島土撥鼠查克預測今年早春,這讓紐約感覺很好。」

有了查克的站台,十週年慶更加熱鬧,而館內的跨年水晶球將全年無休的向公眾開放。

新唐人記者 莊翊晨 奧利弗 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