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艾佛列克自導自演《夜行人生》難以想像的黑幫代價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2 月 03 日訊】金球獎最佳導演班艾佛列克,第四部編導並主演的作品《夜行人生》,描述美國禁酒令時代,黑幫日漸壯大的故事。本性良善的男主角,在權力與金錢中迷失,他要打破規則,遵照自己的規範行事,因而踏入黑幫犯罪的不歸路,付出慘痛代價。

:夜行人生 警官兒難以想像的黑幫代價

波士頓高階警官的兒子喬考夫林,從戰爭現場歸來後,發現自己只不過是被政客利用的棋子。喬不願意再聽命他人,希望以自己的方式生活,在金錢與權力的誘惑下,從此踏入黑幫犯罪的不歸路。

電影《夜行人生》改編自美國作家丹尼斯.勒翰(Dennis Lehane)的同名小說,由班.艾佛列克(Ben Affleck)自編自導自演。男主角生命中三個重要的女人,分別由席安娜.米勒(Sienna Miller)、柔伊.莎達娜(Zoe Saldana)和艾兒.芬妮(Elle Fanning)飾演。

電影背景設定在1920年代,一紙美國禁酒令,讓黑幫勢力日漸壯大。本性良善的男主角違背父親教誨,捲入私酒買賣與黑幫火拼,一頭栽入追逐慾望與愛情、充滿背叛與復仇的夜行人生。

演員導演編劇兼製作 班艾佛列克:

「我認為黑幫電影有著獨特的美國特質。有關野心、道德、領先、白手起家,和他人戰鬥,我們是個有競爭力的國家。」

過去班艾佛列克參與編導並主演的電影如《心靈捕手》、《竊盜城》與《亞果出任務》,都取得不錯成績。《亞果出任務》更為他贏得一座金球獎最佳導演獎。

演員導演編劇兼製作 班艾佛列克:

「這感覺很棒,但事實是,一部電影的完成需要很多人,你看這些難以置信的演員,我有一個頂尖團隊,不是我自己一人完成的。 」

《夜行人生》以黑幫的故事,闡述打破良善規則的代價。你大可遵照自己的規則與道德規範行事,但後果絕對跟你預料的不一樣。

剪輯 鄭喻心

新唐人電視 Celia Yeh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