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裕貞粉絲見面會 偶像周興哲驚喜現身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2 月 04 日訊】韓星金裕貞演出韓劇《雲畫的月光》,人氣扶搖直上,他(4日)下午舉辦粉絲見面會,獻唱中文歌曲,歌曲原唱周興哲驚喜現身,讓金裕貞頓時成了小粉絲。

韓星 金裕貞:「大家好,我是金裕貞,吃飽沒?真開心見到大家。」

以台語向粉絲打招呼,韓星金裕貞首度來台舉辦粉絲見面會,誠意十足,還開口唱中文歌曲。

金裕貞《你,好不好?》:「能不能繼續 對我哭 對我笑 對我好 繼續讓我 為你想 為你瘋 陪你老」

歌曲原唱周興哲驚喜現身,金裕貞說非常喜歡聽他的歌,才特地學唱這首中文歌曲,看到偶像現身,金裕貞有些害羞,幾乎唱不下去。

韓星 金裕貞:「現在我的心情,就跟見到偶像一樣。工作人員真是太討厭了,應該早點跟我講,這樣我會穿得更漂亮。」

年僅十七歲的金裕貞,因演出戲劇《雲畫的月光》人氣扶搖直上,四歲就出道,演過不少女主角的童年時期,像是《擁抱太陽的月亮》等戲劇,被網友稱讚從小美到大,但金裕貞在記者會上透漏,其實私下的她,喜歡拍醜照。

主持人LULU VS.韓星 金裕貞:「你剛剛做什麼?你太會拍醜照了」

與主持人PK扮醜臉,被主持人LULU逗得哈哈大笑,比完醜照還不夠,換PK可愛照。

金裕貞隨意擺幾個姿勢,可愛度破表,讓主持人LULU甘拜下風,而近期金裕貞因壓力性休克住院,這是她休養1個多月後,第一次公開現身。

韓星 金裕貞:「我現在身體狀況都很好,很感謝很多人為我擔心,想再次表達感謝。」

第一次在台灣舉辦粉絲見面會,偶像驚喜現身,讓金裕貞頓時成了小粉絲,也讓這趟台灣行,在她的心中留下美好回憶。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