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命中國》中文影片熱傳 揭露中共活摘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2 月 05 日訊】美國總統川普任命《致命中國》作者之一的納瓦羅主掌白宮國家貿易委員會,川普當選後,這本書更加熱門;日前,紀錄片中文版字幕影片上線,受到大量網友廣傳熱議。

《致命中國》紀錄片:「 有一次參加法輪功的聽證會,聽到他們描述(中共)如何把數千名學員關進監牢,並摘取他們的器官。因為他被摘取的不只一個腎臟、而是兩個,還有肝臟、心臟全部,然後遺體就拿去燒掉。然後用解放軍的飛機,將器官運送到約好的地方,然後通知你,這個被害人是被謀殺還是什麼的。」

80分鐘的影片,揭露中共為了強化製造的優勢,而造成嚴重的環境污染,對人權的漠視,酷刑迫害、活摘法輪功學員及良心犯的人體器官。而在繁中版下方更說:「中共全面禁止本片上傳」。不過在Youtube上還有一個簡體中文版,服務會翻牆的中國人,讓他們能更瞭解自己的國家。

延伸報導:
UCLA播映《活摘》 觀眾籲制止中共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