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CLA播映《活摘》 觀眾籲制止中共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2 月 05 日訊】榮獲2015年皮博迪獎、由加拿大溫哥華的李雲翔執導的紀錄片《活摘》,2月3號晚間在加大洛杉磯分校播映。50分鐘的紀錄片,讓現場三百多位觀眾,瞭解目前仍然在中國發生的活體摘除良心犯器官的事實。

《活摘》,紀錄了諾貝爾和平獎被提名人大衛.喬高和大衛.麥塔斯,對在中國發生的活摘器官及交易,進行的獨立調查。

小企業主 Ben Schneider:「我完全不知道這是中共的國家級制裁行動,真的讓我很驚訝。」「必須向中共追究責任,我們得有些行動。」

紀錄片揭露了,根據官方每年公布的手術量,調查員獲得的證人證詞,和對被非法抓捕的法輪功學員大面積的身體檢查等證據,在中國每年至少有超過六萬件的器官移植手術。

醫生反強摘器官協會主席 Torsten Trey:「如果細看身體檢測的費用,這麼大規模的行動,數字相當龐大,數百萬元,都由拘留所和監獄支付,這是前所未聞的。」

UCLA學生 Alejandra Millan:「很有邏輯,他們的說辭、數據都很合理。」

不過因為中國媒體被官方控制,也會自我審查,所以老百姓並不了解事實真相。

UCLA學生 Amber Shan:「這是我第一次接觸這些內容,雖然我來自中國,卻從來沒聽說過,所以我十分震驚。」

播映會結束後,不少觀眾紛紛現場簽名連署,要求中共早日結束此暴行。紀錄片也讓施耐德先生回憶起父親逃離納粹大屠殺的經歷。

小企業主 Ben Schneider:「我簽名連署了,但還沒辦法細想這件事。今晚可能很難睡,我想我應該做些什麼事。我父親的經歷已經跟我一輩子,我不希望這樣的事情仍然存在這世上。我沒辦法坐視不管,至少會去關切這件事。」

UCLA學生 Alejandra Millan:「我會去搜尋更多關於這個運動,以及政治相關的資料,我會試著瞭解更多,也會跟朋友分享這項訊息。」

新唐人記者 王姿懿 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報導:
《致命中國》中文影片熱傳 揭露中共活摘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