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建華在香港有恃無恐 原因只有一個 今日點擊(2753-1)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2 月 06 日訊】                              提要
金融大鱷肖建華傳已被控 涉太子黨高層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今天是大年初五,破五吃餃子。過年期間呢其實兩個不同的,一個是DC的一個朋友,人家開個餐館我們沒有見過面,人家看我的節目看了很多,他在DC開餐館開的生意很大。美國總統當中的有些人,在他們做總統的時候,在DC做總統的時候,經常光顧他的餐館。那寫了幾本書託朋友帶給我,我覺得,可能人家看得起我啦,覺得人家也寫了一些東西,關係到中國的一些內容。在我節目中有的人經常問說,濤哥,你老替今天主政者去掩護,我個人覺得共產黨教會了中國人就是,灌輸給中國人的一個非常邪惡的東西,對具體人的汙辱,對每一個不認同你的,或者不被你認同的人,以汙辱的方式來表達內心的憤恨,其實你是被共產黨毀了。習近平在達沃斯講了那麼一句話說:人類命運共同體。當時我們談到習近平這句話,我個人說法說,這是一個話語的問題,語系的問題,這是一個人的語言,這不是高級動物的語言。但他為什麼這麼說?

結果昨天在另外一個別人的節目中,看到引述了,同樣是引述了習近平在達沃斯的話,他也感到疑惑,他就說這個節目的題目,叫習近平集權是將走向獨裁呢,還是用獨裁摧毀集權?在我的眼睛裡認為,只要六中全會他要達到的目標還沒有達到,中紀委的七中全會要達到,削掉那些野心家、陰謀家,在郭伯雄、徐才厚、周永康都死了之後,他還要這麼幹的話,這件事情沒結出來之前,你就很難說他是集權走向集權,還是集權否定集權很難說的。結果在這個節目中,有另外一個人引述了他,習近平在達沃斯的另外一句話,人類從哪裡來?人類到哪裡去?我沒看過達沃斯他的講話。如果這話是習近平講的話,這是件很麻煩的話。今日點擊十多年前出來的時候,我們第一集節目就講這句話,你從哪裡來,你到哪裡去, 我是誰,這是愛因斯坦當年說的話。一個人是猴變的,你不知道你哪來的嗎?一個人死了見馬克思,你不知道上哪兒去嗎?所以習近平講的這句話,純粹是推翻共產黨的一句話,難道不是嗎?對吧!不知道自己從哪裡來,不知道自己上哪兒去,你死了都成灰土了,見了馬克思了,共產黨說死後見馬克思,他也不是猴變的相信靈魂沒死啊,所以這是今天時代的概念。

我個人的說法,當講出這番話的時候,他在表達自己內心的某種東西,這個話不會在政治局常委,政治局生活會上講,這個話他去達沃斯去講,對吧!那你讓我理解,在政治局開會的時候講,是跟高級動物在講的,他又不能講人話。到了達沃斯他得說人話,說高級動物的話人不理的。生命在爭持著中,權力的本身摧毀一切,所以今天作為擁有權力的人,爭取權力的人,今天主政者要明白,自己握有權力的過程中,否定十八大的過程,是握有權力的過程,而這握有權力的過程中,是因為順應著生命間的天意。它的天意就是否定中國共產黨,共產黨死定了。如果做不到這一點,你扭臉兒共產黨的權力,你想利用集權走向共產黨獨裁,保住中共,下一秒鐘一根針能扎透了你,扎死你,這就是今天相生相剋的道理,在現實環境中,每一個生活在命運中的人,2017就是淨化和回歸。
 

金融大鱷肖建華傳已被控 涉太子黨高層

有些人不讓他過年,大年三十的,不讓過年的人呢,還是很有錢的人,成為了昨天到今天,十幾個小時重大新聞,蘋果日報這麼報的:公安來到香港抓走了金融巨鱷,老婆報警之後又銷案,事主肖建華聲明一切安好。肖建華非常低調,在我們那個年代讀書的時候叫神童,那叫少年班兒。什麼叫神童呢?他15歲上了北大,後來他是北大的團支部書記大概是。1989六四的時候呢,他扭身一轉臉兒做生意去了,他沒有跟北大的和清華的,其他更多的學生有著那樣的行為,那太聰明了,所以就有機會賺錢了,所以肖建華就掙錢了叫明天系。文章的介紹是這樣的,說在大年三十的晚上,幾十名公安國安來到了這個,肖建華四年前開始居住的,租賃居住的香港四季酒店。據說他當時身邊常有3、4個美女保鏢,這美女保鏢幹不過那幾十個公安、國安,就這麼給弄走了。弄走了是在大年三十的晚上出了境的,在後來自由亞洲電台的記者,去詢問香港警方的公關公務人員。

公關公務人員承認,有人在大年三十晚上,從口岸出去,他的老婆同時被抓,但後來把他老婆放了。他老婆自由的返回香港,然後報警,然後又銷案,29日報警 30日銷案。所以就大年三十是27日,28日初一,那初二的時候報案,初三的時候銷案。而肖建華在我們節目當中,我原來對他也不怎,人家是有錢的咱們不認識喔,他狀況是在2014年我印象。當時習近平在2013年,三中全會開始大力反腐之後,2014年揭示出在1月24日,曾慶紅放出料,離岸資本。而離岸資本被揭示的所有的家族,都是非江澤民體系的,所以那裡面包括了應該是,胡錦濤家裡的兒子,包括溫家寶,包括習近平,那包括他們一些家族的。這其中涉及到習近平的,是他的姐夫有錢,在這個過程中後來看到的消息,實際在習近平獲得主政之後,他的姊夫把他幾年前,拿到的相應的原始股票,以原價賣出,肖建華接的那份單子。而當時他的姊夫本來,習近平的姊夫本來可以賺很多錢,因為那個股價已經上去了,他拿的原始股,乾股。所以在這個背景之下,是肖建華接的那票貨,接的那票貨。所以這是我們當時在節目中,知道了有肖建華這個人。所以肖建華在當時,如果從生意的角度來講,占了大便宜了,習近平他的姊夫,並沒有賺著錢,一分錢沒掙著,所以這是我們當時看到的。

後來知道的消息,肖建華跟曾慶紅的兒子曾偉,在2006年 2007年,做了一票大單,山東魯能,後來被這個胡舒立給揭示出來的。胡舒立因為揭示那件事情,胡舒立丟掉了原來的工作,而山東魯能用37億的價格,賣掉了上千億的資產,曾偉幹的事,肖建華是操盤手。那作為肖建華我相信,他如果這麼聰明的人,今天才有40幾歲,他有據說上千億,有人說叫上萬億的資產,那他這麼明白的人,他不知道香港那地方,隨時會要他的命嗎?他肯定知道。但他為什麼在那裡待呢?他知道他背後的力量,足以保證他安全,在國內他不敢說,但是在香港他敢說,所以他敢停在那。

內地的騰訊網引述了香港,某地產公司的主席說,與關係密切的內地的一個銀行家,銀行的原董事長證實說,這個肖建華已經被控制。因為這個董事長,自己跟肖建華的關係非常好,所以很擔心自己的處境。它又提到肖建華很長時間不能回大陸,他的兒子曾經在北京一中讀書,後來被開除了。而香港的媒體還在講說,這是大陸公安又進到香港去抓人了,所以違反一國兩制。這個時候我跟你說,根本啥都不管不顧了,當啥都不管不顧的時候,就表明真正下手,動手了。其實這種不管不顧,你可以看看川普的做法,他也是不管不顧的,就是一個大變革的年代。2017是淨化和回歸的年代,絕對不會像過去的時間裡,墨守成規的,所以你要盯在,人的生命的善與惡上,而不僅僅是人表面的某些規矩。

隱形富豪肖建華涉及到太子黨高層,那曾慶紅首當其衝。大陸財經2007年1月8日,刊登的誰的魯能,這裡面直接點名,是兩個來自北京的商人,以37億的價格買下,造成700多億的國有資產的流失,真正的貨主買家,曾慶紅的兒子曾偉。而當時真正的出錢的人,肖建華。肖建華協助曾偉幹了這麼一票活,那曾偉欠了他的。曾偉欠了他的,肖建華敢在香港住著,對不對?這一次喀嚓給斬了,與其你說斬了肖建華,不如你說破五吃餃子,把黔之驢曾慶紅這頭老驢給剁了,保不齊的事。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