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宇:習江鬥空前激烈 百餘中委敵我難分 今日點擊(2754-1)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2 月 06 日訊】                               提要
羅宇:2017習江鬥空前激烈 百餘中央委員敵我難分
肖建華;與中國政界關係密切的「隱形富豪」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在前兩天的節目當中我們跟大家說過鋼具嶺,也叫什麼鋼鐵戰士,大概是,這個月底奧斯卡頒獎當中呢,它有最佳影片的競爭的名額。這個電影當中在我眼睛裡,我在寫了一篇短文說:希望每一個中國人大家都看看這影片。裡面展現出一個真正的信仰者,他對待事情的作法,裡面同樣表現出相生相剋的道理。那一個真正的信仰者,他不會因為在人中的任何利益乃至生命本身,去曲解或者說去轉變神對人的要求。但絕大多數人盡管他們有共同的宗教,有著信仰的概念,但是他把信仰的概念給人化了、人的利益化、人的自我化。而在影片裡表現出來的日本軍人的武士道精神,他是殺人的。而作為本身影片的男主角他是救人的,他是珍惜生命的;而日本人表現出來的是用生命本身去賭博一份輝煌。武士道精神說要生活在精神中,那不是,那是人的觀念。而影片裡表現出來的男主角,那是生活在靈魂中,生活在生命中,所以武士道精神可以把美國人嚇壞了,但它戰勝不了人的精神。

因為在美國人的信仰中,他不能接受對生命如此的殘酷,包括對自己的生命去爭得一份榮耀。榮耀是假的,就像人的勇氣是依附在人的品質上,而一個真正的信仰者他沒有懼怕、沒有恐懼,在過程中他會表現出這個氛圍,但是面對日本人的殘酷,他依然珍惜的是生命。所以在他的戰友中有一個最勇敢的人,但是當他受傷之後他卻害怕了,而作為他自己,一個沒有拿槍的人去拯救那些所有的生命,缺胳膊少腿的,只要他活著他就一定要救他,只要在他的眼前還有一口氣,他一定救他。他沒想過自己生,沒想過自己死,他不在人的生死中,他在生命的境界中;而武士道精神表現出來的是人用死亡,用自己的死亡,去塑造一種精神。在人的層面你可以接受,在生命的層面它是邪惡的,它是邪惡的,它是殘害生命的。所以這是在我的眼睛裡覺得,這是在今天的環境中非常值得借鑑。
 

羅宇:2017習江鬥空前激烈百餘中央委員敵我難分

羅宇昨天有篇文章,文章題目這麼說的:2017習近平與江澤民派系之間的鬥爭空前激烈,在他眼睛裡,上百名中央委員敵我難分。十八大是江澤民獲勝,意味著中共中央委員、中共中央政治局、中共中央常委、中共中央後補委員,絕大多數是江澤民的人,不是他習近平的。他只能與王岐山把腦袋繫在褲腰帶上,砍,以黨的名義砍,就砍到了今天,所以反腐與全黨作對。在這個背景之下,如果在反腐過程中,認為自己擁有權力,而習近平動了私心的話,他會有大麻煩;如果習近平不動私心,就在這個保住自己性命的角度下,一直走下去的話,他肯定是歷史中的一個偉人。所以權力在他手裡,刀把子在他手裡,這刀把子是砍別人,砍死共產黨,還是砍死自己,就是自己一手造成的。而這天象不可逆轉,時間從來不會停止過,人卻有著正反的選擇。所以人是弱的,時間是絕對的,時辰一到,一切事情自然發生。所以給人選擇的,只是一個善與惡的選擇,惡包括了利益、慾望、放蕩、權力以及與共產黨同流合汙。善你選擇人性、尊嚴、信仰、靈魂、生命的珍惜,這是今天每一個人都跑不掉的,跑不了的一份選擇。

文章寫的滿長的,他談到了1月25日,中共的兩高,最高檢察院、最高法院,再次談到有關邪教的說法。據說2月1日要實施,而這種解釋中,涉及到對法輪功迫害的內容。2012年開始我們跟大家講過,無論誰在保命,無論你是任何方式保命,在中共的權鬥中,他的焦點一定在法論功問題上,根本他就跑不出去,他想跑都跑不了。所以到了2017年,我們看到最高法院的院長,周強說了那麼一番話,對不對?最高檢察院的檢察長沒敢那麼說,可是呢我們看到了那一份滅絕人性的。你記住:滅絕人性的來自於魔鬼、來自於慾望和利益。30日羅宇向大紀元記者表示,大陸的兩高,高等法院、高等檢察院他們肯定是江派的人,現在習近平並不是要把江派的人通通幹掉,他幹掉了他們,他還有什麼人呢?沒錯!十八大江澤民獲勝,那如果習近平一竿子打死,就跟現在川普式的,把十八大結果全給翻了,那行了,就他哥兒一個了,那真的是連沏水的都沒了。

羅宇認為目前的情況很複雜,誰支持反腐,誰反對反腐,在中共陣營中,在常委裡可以劃一條線,但是在下面的100多名中央委員裡面,很難劃得清線。第一步要看3月分的兩會,第二步要看十九大。對中共政權和習近平自身而言,今年是空前困難的一年,其實就是要解決問題的一年。最新的一封給習近平的公開信中我說了,就看他習近平能不能開啟逐步有序的民主化的大門。他說習近平什麼話都說了,現在就看他怎麼做,十九大就是一個關鍵的一年。2017是關鍵的一年,我個人覺得民主化的大門,其實關鍵的一點就是否定中國共產黨的概念。否定中國共產黨在國家體系權力中的,它的所作所為。這樣把國家體系跟中國共產黨本身剝離開,他只要走到這一步,他只要公開撥開,否定中共的所作所為,也明確表白中共執政間,對國家造成的傷害,對中國人造成的傷害,其實就完全可以了。我們跟大家解釋過,如果他把今天江澤民、曾慶紅弄出來,他們代表著十八大是他獲勝的結果,也就是中國共產黨的十八大,是江澤民、曾慶紅獲勝的結果,而他代表的是整個貪腐邪惡的力量,才促成十八大之後,習近平反腐之路走到今天,那不就說明了問題了嗎?那不就給整個地球予以交代了嗎?那不也就能夠談人類從哪裡來,人類到哪裡去了嗎?是不是這道理!所以沒有什麼集權不集權,權力不權力,所有什麼內鬥不內鬥,這些都是工具,都是表象。上至今天主政的人,下至普通老百姓,每一個人給自己一個人的生命的尊嚴,而不是死要面子活受罪,那是人的愚蠢。

肖建華成為了這兩天中國新聞當中的一顆炸彈,那大家都在討論,因為肖建華大年三十凌晨一點鐘,給他弄走的,這是英國的金融時報,與香港的警方,和四季酒店的聯繫之後和他有人跟他透漏的消息。所以肖建華不是跟老婆一起給弄走的,是跟兩個保鑣一起弄走的。那五、六個公安進了肖建華在四季酒店的房間,他沒說待了多長時間,也不知道裡面發生了什麼。但是肖建華主動跟他們一起離開了酒店,透過酒店裡面的監視器,表明肖建華沒做任何反抗。那後來的西方媒體都以大篇幅在報導和分析,肖建華的背景和被抓的理由。肖建華被抓你讓我說,是最終要壓死曾慶紅家族的一個出手,除此之外,肖建華還與這個戴相龍的女婿車峰有關,賈慶林的女婿李伯潭有關,所以他通吃中共上層高等,這些高級官員家族裡面的生意,而這些人都是江澤民的人。所以在我的眼睛裡,肖建華被動,以這樣的方式被動手,說明中南海動手。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