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智囊巴農:中共和伊斯蘭是美國最大的威脅 今日點擊(2757-2)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2 月 06 日訊】                              提要
川普智囊巴農:中共和伊斯蘭是美國最大的威脅
伊万卡攜女參加中國新年活動受關注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不識廬山真面目,隻緣身在此山中,那稍微讀點兒書的人都懂這句話,都會說這句話,但有幾人能懂這句話?

寫這句話的人,其實在他的境界中是個修行的人,不識廬山真面目,隻緣身在此山中,在人中看待一切,在人中討論一切,就像在廬山中談廬山是一個道理。一個人對自己而言,一個人對自己而言哪,你一點兒招都沒有,說我這人想自殺,你拿著手掐自己的脖子你試試,自己掐死自己,有難度,對不對?說我拿刀子抹、我吃小藥、我掛繩子,都藉助了外在的東西。我說的意思你拿自己的手掐自己的脖子,拿自己的手捅死自己你試試,難度相當大,任何意外都會發生,我只能說難度相當大。為什麼?自己對自己對付不了,站在人的層面,自己生命的層面,站在人的利益的角度,慾望的角度,站在自己幾十年來讀書上學,學的知識的角度想看清自己,沒門兒。唯有一樣東西,能夠自己解決自己的問題,修煉。中國的傳統的修煉的概念,說句實在話我現在能理解的,弱化自己的肉體,所慾望中衍生出來的一切,你的觀念、你的想法、你的經驗、你的學識、你的受教育的背景、你的一切,只要他的基點在這塊肉上,在這塊肉所代表的這個環境中,你只要在這其中你就沒戲,連你自個兒都不認識。所以愛因斯坦也問:我是誰?我從哪兒來?我到哪裏去?對不對?他困惑。作為現代科學的鼻祖之一,他困惑。幾千年前的中國人,就已經能夠解決這問題,而且非常清晰。幾千年之後,從現在算100年前的愛因斯坦,轉一圈兒又回來了,他不知道自個兒是誰。

川普智囊巴農:中共和伊斯蘭是美國最大的威脅

我們看到一些比較新的報導,就是這世局變化當中的概念,文章題目這麼說的:川普的首席智囊巴農,川普在大選中獲勝的功臣就是他。真正的功臣是他,但他是標準的鷹派,被說標準的鷹派,而且他是跟中共堅決說不的人。巴農是現在白宮的首席幕僚長,明確說中共和極端信仰者,是美國的最大威脅。它最大的價值在哪兒?這句話說出來的最大的價值,就是對生命的態度,所以巴農,川普代表的是傳統人的理念、生命的理念,他表現著一個真實的,一個人自然表現的狀況。所以川普不做任何自己的修飾,身為美國總統,就拿著手機,有人說了他還用的是什麼,是這個Galaxy3,就是用的很陳舊的一個破手機,現在可能是6是7啦,我也不知道。然後有人在推特上嘲笑他,說川普你也太摳門了,他代表著傳統的價值。而就是這真實的一面,是對中共巨大打擊。而川普的智囊巴農講:他在不同尋常的,被任命為國家安全委員會的,核心委員成員,他對川普最近發出的,像七個特別宗教國家的旅行禁令上,發揮了巨大的影響,他個人認為中共和極端信仰者,是美國的最大威脅。

巴農是在主持布萊巴特廣播節目時,直接講出了這一番話,他個人非常擔心,中共在亞洲和其他地區的影響力。2016年3月分甚至認為,中美之間在5年到10年之間,將會在南海開戰。他講說中共在南海築起沙洲,變成了固定的航空母艦,並且在上面放置了導彈。所以這是美國新的政府當中的,絕對不願意接受的,而這個美國新任國務卿也明確講:美國將阻止中共進入南海的七個人造島嶼。2016年2月分,巴農在廣播節目中說:你有一個擴張主義的特別信仰,你有一個擴張主義的中共,對嗎?他們在野心勃勃、傲慢自大,他們在進行著長征。他們認為猶太教也好,基督教也好,領導下的西方正在撤退,所以這是一個直接了當的,對生命認知的衝突,這是一個不可調和的,對吧!在他的眼睛裡,任意地屠殺人、屠殺生命,是對每一個人的污辱,包括他自己。在他的眼睛裡,當共產黨把無神論,把外國人的,白人說的無神論拿過來,白人說的進化論拿過來,當成它的宗旨,它又說它是愛國的,那人家要不把你踩在腳底下,不把你當人對待,他都對不起你。因為你共產黨自己,就是從根本上、從理念上,出賣了中華民族的尊嚴。除了軍事衝突之外,巴農再三的表達他另外一個觀點是,全世界的基督教在受到威脅。所以他曾經聚焦,中共對基督教團體的迫害,所以這是一個不容置疑的,很麻煩的事情。那這種觀念和這種想法,就是一種對人的生命態度的回歸概念,你可以把它叫做傳統的,叫做保守的,你叫什麼它都沒關係。根本的差距,是對人作為生命的認知的根本不同,所以它在崇尚著人的尊嚴、生命的尊嚴。共產黨領導的概念,對老百姓迫害的概念,是直接對中國人,中華民族之崇高的污辱。

伊萬卡攜女參加中國新年活動受關注

在中國人過年的時候,川普很有趣,在世界各地很多主要的國家,都向中國人、華人拜年,他們的領導人,包括英國,包括加拿大、澳大利亞,這些國家都做了,結果川普竟然沒做,沒原因也沒說話,所以當時討論比較多。說川普真狠,看來是跟中國死磕了,在這個背景之下結果出了一件事情,川普讓他的女兒伊萬卡,帶著自己的女兒,到中國駐美國的大使館,還是社團去拜年、去過年了,所以這件事情就變成一種外交式的彌補。BBC報導時這麼說的:說伊萬卡帶著女兒參加了中國新年活動,受到了人民的關注。英國的衛報講:川普對華措辭強硬,而他身邊很多顧問也是類似,但是現在中國看到了兩國關係,沒有完全惡化的一絲曙光,把希望寄託在他的女兒身上,伊萬卡的效應。文章講說:中國媒體注意到,川普沒有親自發表過年的賀詞,而是代理國務卿,在代表川普總統和美國人民,發表了賀詞聲名。但是令人意外的就是,川普五歲的外孫女,伊萬卡的女兒,卻用中文在推特上唱了個新年好。

在伊萬卡去了中國使館,受到了中國駐美國大使,崔天凱的歡迎之後,環球時報發表了一篇社評,明確講伊萬卡對華的善意姿態,被賦予政治及外交意義,在中美關係當中新鮮的一幕。大家要明白環球時報,在有關美國新的國務卿,和美國的國防部長,針對南海衝突,南海的狀況,發表強硬說法的時候呢,那環球時報是那麼說的。當伊萬卡出現在大使館的時候,那環球時報即刻就這麼說。這就是中國共產黨,對中國人的污辱的直接表現,你放心中美之間打不起來,這一群人的孫子都是美國孫子,他們怕川普不高興發個推特,說把這一群孫子給他掐了。愛國,扯蛋那是高級動物的國家,他死都見馬克思,都不見孔老夫子,你別看他把孔老夫子舉起來,他要說死後我見孔老夫子,那是句人話,他死後見馬克思那是高級動物的話,所以他就沒有人的尊嚴。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