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營內鬨面臨股票停止交易 台紙出面說明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2 月 06 日訊】再來關心,台灣老牌造紙業者,台灣紙業股份有限公司爆出經營內鬨,如果下週不召開董事會,將面臨股票停止交易的處境,今天台紙公司主動召開記者會說明,來看稍早的畫面。

台灣紙業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 余美玲:「今天是簡董事長他扣了一個板機,讓公司沒有監察人,我們希望他能夠盡快回來,透過董事會,透過公司法所規定的一切程序來完備,不要讓投資大眾有所恐慌。如果2/10之前,沒有來得及開董事會,我想公司法上有很多的規定,我們有其他的補救辦法,比如說,持股滿一年以上3%的股東,也可以聯名,來召開臨時股東會。」

台灣紙業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 簡鴻文 (電話訪問) :「有一些這個,包括一些財務報表各方面的準備,事實上現在都還沒有完整,所以什麼2/10(開董事會)那是不太可能,這個根本就來不及通知,她這個強人所難。」

台紙總經理余美玲說,目前公司運作一切正常,不過2/10前一定要召開董事會,否則三月底將選不出監察人,造成無法出具105年財務報表,股票停止交易將影響到全台6萬股民,希望董事長簡鴻文盡快出面,解除台紙停止股票交易的危機。 今天台紙一開盤,股價就重挫4.67%。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