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暴增5萬人入黨 驚見殺警案萬少丞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2 月 06 日訊】歡迎回來。因為黨主席選舉,國民黨1月20日前暴增50000多人入黨,讓人頭黨員問題浮現,甚至還有民代幹部一口氣介紹307人入黨,其中還包括了台北夜店殺警案主嫌,萬少丞。

犯下台北市夜店殺警案的主嫌萬少丞,名字赫然出現在國民黨新進入黨名單當中。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 李新:「這個是國民黨現在這麼虛弱,脆弱的時候啦,假設形象又顧不了的話,我想恐怕適得其反,反而斷氣的機會更大了啦。」

國民黨主席 洪秀柱(01.25):「我們如果發現這個人素行不良,如果被發現的話,這個是對不起啊,就不行啊。」

雖然黨主席洪秀柱曾宣誓,不會讓有犯罪刑事紀錄的人入黨,但藍營這波選前入黨潮,不但爆出黑道入黨,也出現嚴重人頭黨員問題,原來520黨主席選舉,必須在4個月前,也就是1月20日前入黨的黨員才能投票。

因此藍營一下子暴增5萬3千多人入黨,台北市黨部就發現,有同一位民代幹部一口氣介紹307人,留的地址也都一樣,這些新進黨員知道自己被介紹入黨的卻只有100多人,其中就包括殺警案主嫌萬少丞。

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 胡文琦:「目前確實有這樣,我們有掌握這樣的一個資訊啦,有可能會妨害中國國民黨,形象的部分,我想針對所有的黨員,我們都有高道德標準的一些要求,所以這部分我們會嚴格審視,剔除不適合的人選。」

國民黨證實,萬少丞確實被介紹入黨,說明是因為入黨份數太多,收件黨工一下子沒辦法過濾,這場主席選舉,因為黨內天王紛紛參選,樁腳動員拉人入黨,卻意外拉到黑道,也讓國民黨形象雪上加霜。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