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盃經濟學!30秒廣告天價1.5億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2 月 06 日訊】好,美國「美式足球超級盃」,收視人口上看一億人,帶來的經濟效益高達台幣4800億,每年的廣告時段,也成為兵家必爭之地,短短30秒廣告費,就要價1.5億台幣。接下來的新聞,我們帶您聚焦,美國超級盃經濟學。

T-Mobile超級盃廣告:「哈囉我是小賈斯汀!是慶祝大師,首先呢有擊掌!」

小賈斯汀戴上粗框眼鏡穿西裝,還在廣告中瘋狂大秀舞姿,電信業者砸重金找來大牌明星拍廣告,要在美國足球超級盃播出,短短30秒的廣告時段,就要價台幣1.5億元。

Buick汽車超級盃廣告:「打的好啊!比利!」

汽車品牌則找來名模米蘭達可爾以及明星四分衛Cam Newton合拍廣告,儘管在超級盃廣告時段曝光,要價不斐,但廠商搶著要,就是看好超級盃的曝光度,超級盃收視人口不斷成長,光是去年就有1.199億人觀看。

百威啤酒超級盃廣告:「為什麼要離開德國呢?我想要把啤酒釀好,歡迎來到美國!」

描述創辦人布許(Adolphus Busch)自德國移民美國的歷程。啤酒廣告搭上川普移民政策,熱門時事話題,引發討論,根據廣告公司MGID的調查,40%的觀眾會因為看到超級盃的廣告改變對品牌的想法,32%的觀眾則表示,在超級盃期間看到的廣告,會想要購買商品。

ADWEEK執行編輯 TONY CASE:「一個超級盃廣告成本,已經從2010年的250萬美元到今年超過500萬美元,每年價格不斷上漲,意味著對超級盃廣告總是有很高的需求,因為它擁有眾多的觀眾,今年中擁有最多觀看直播觀眾的活動之一。」

柯博文與大黃蜂大戰,《變形金剛5:最終騎士》最新電影預告,也要在超級盃曝光,另外還有史嘉蕾喬韓森主演的電影《攻殼機動隊》,預告片登場。不論業者還是片商,都要搶曝光,今年超級盃收視人口,預計超過一億人,帶來的經濟效益高達台幣4800億。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順便看逆轉↓↓↓
超級盃愛國者大演逆轉 川普開心回:哇!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