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事將臨?全軍罕見戰備式效忠習近平 今日點擊(2758-1)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2 月 07 日訊】                        提要
中央軍委強調 一切大事由習主席決定
國安部原副部長馬建涉受賄被立案偵查
央視前主播芮成鋼受賄判監6年
河南省常委、政法委書記吳天君被立案偵查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整個這一個週末應該上一週,大家觸到的問題都是肖建華。那肖建華這件事情呢,我在不同的節目當中呢,應該說跟大家分享得相當的,相當的細緻了。能夠總結出的基本概念就是,中紀委已經有人盯上他,不是今天盯上他,過去的時間裡就已經盯上他。然後包括跟他的相關的,這個律師樓、會計樓,都有過接觸之後,那來到了他在四季酒店。裡面呢中紀委的人又包了房間,觀察他的行動之後,才出手做的事情。網上流傳著不同的說法,但比較特殊的就是,肖建華一直透過自己的方式,去聲明我沒事、我沒事、我沒事,我只是配合調查,配合調查。配合誰的調查?這是關鍵所在,對不對。

配合調查, 配合誰的調查?這是一個非常關鍵的概念。那配合調查的話,也就是講說,肖建華要配合的,中共今天主政者要對立的另外一面,也就是說他要揭示出對立的另外一面。我們換個角度來講,肖建華玩股票,那其實他有一個很深的概念,大家在評論中都忽略了就是,他是神童在北大學的法律。從山東魯能他替曾偉圈錢,當時最大的特點,包括胡舒立的當時的財新網,動用了她的所有調查的機構,她查不出誰出的錢,這就是肖建華做為神童在北大學的法律之後的一個客觀結果。但是呢悲劇的產生很簡單,出門混做了就得還,對吧。無論他多麼聰明,他還有一個叫什麼安提瓜什麼護照,外交護照啊。外交護照人家有外交豁免權哪,人家也沒搭理他就給他弄了。他本身是加拿大公民,加拿大政府也承認了,也沒理他也給他弄了。

他緊著呼籲說我沒事,他沒事就是說有人跟他交代了,我打的不是你,我打的是你的客戶,完全可以想像。而他的客戶從哪掙錢?他的客戶,曾慶紅家族、江澤民家族、張高麗家族、 劉雲山家族、張德江家族、這個梁光烈家族、賈慶林家族。他從國家掙錢,對不對,人家有那權勢。而他當做成了這種空殼公司上市之後,圈的誰的錢?圈的是老百姓的錢,對吧。

所以他的賺錢的方式,就是跟今天主政者作對。沒有對,沒有錯,他賺錢的方式換了主子了,他就跟主子作對了。原來那個主子是把國家給分了,專門玩老百姓的;今天這個主子說我不能這麼幹了,要不然屎盆子都在我腦袋上了,所以今天這主子不幹了。不幹了他就是敵人,對不對。幹的時候是手心,不幹的是手背。那你手心能多大你手背有多大,很多朋友不懂得這個道理就死扛。所以這是天意啦,這是非常自然的狀況啦。在我的眼睛裡,我曾經在另外的節目中說,我說其實是習近平抓他就是下手啦,有朋友認可,有朋友不認可。

最新的一篇報導昨天出來的,文章題目這麼說的:中央軍委強調一切大事由習主席決定。中央軍委政治工作部,前天在中國軍網發表題為:堅決維護核心,堅決聽黨指揮。當中多次重申,對身兼軍委主席的國家主席習近平的政治忠誠,一切重大事項由習主席決定,一切工作對習主席負責,一切行動聽習主席指揮。中央軍委政治工作部,做這樣的表達是什麼意思?它不僅僅是對全軍的,它是對整個中共官場的。中央軍委政治工作部的意思就是,中國的軍隊只聽習近平的,他不是對軍隊裡的反腐,他是對整個國家的講法;整個這個中華人民共和國裡面的,每一個人的說法,所以一切重大事項由習主席決定。

中央軍委強調一切大事由習主席決定

什麼意思?我今天把蛤蟆吃了就是他對。習近平說了蛤蟆吃了,吃了;把曾慶紅的驢肉咱給涮了,涮了涮了就涮了,就這麼回事。大家聽明白了,就一切重大事項由習主席決定。他說是就是,他說不是就不是。有朋友說這叫獨裁,我說叫瞎掰,愛裁不裁就那麼回事,今天就這分上了。因為江澤民的腦袋也掉下來,綑在褲腰帶上了;曾慶紅的驢頭也下來了。習近平、王岐山也把腦袋摘下來,放在褲腰帶上了,就看誰把誰的褲腰帶給解囉。所以這東西什麼獨裁這個,我跟你講都是工具,現在是玩命。

距離兩會前一個月,2月初,他幹了這麼一傢伙。軍隊說一切重大事項由習主席決定,一切工作對習主席負責,一切行動聽習主席指揮。處於戰備狀態,然後咱們處於全國警備狀態,為什麼?我要把江澤民給掛出來了,或者說大家要吃驢肉了,把曾慶紅這頭驢給弄出來。弄出來的時候,這就是重大事件聽習近平的,習主席的,對不對。如果誰搗蛋習主席說抓,幹了他,他就得幹了他。所以這是軍隊的表態,向習近平真正的效忠,是整體軍隊效忠的概念。而這個效忠的概念呢,這應該是星期五說的。星期一就接著,國內就開始幹活了。

國安部原副部長馬建涉受賄被立案偵查

國家安全部的原副部長馬建涉嫌受賄,被立案調查。肖建華、郭文貴、馬建、曾慶紅、國安部,對吧,這是完全一條線上的人,這是我們在多次節目中提到的。所以肖建華,幹掉肖建華在先,而在肖建華被幹掉之前,郭文貴突然發出聲音,去打傅政華。一個星期之後馬建被宣布立案,所以它是整套的。最高檢察院網站,經過審查決定依法對馬建,以涉嫌受賄罪立案,並採取強制措施。那案件偵查工作正在進行,採取強制措施,這是指國家的概念了。我覺得裡面的細節,它的背景都不用講了。在我的眼睛裡,這是軍委發出一切聽習主席的那篇文章在先,號召在先,那馬建在後,所以他有一個時間表。我跟大家說過他有個時間表了,這麼羅列著時間表走到今天,這是他要幹的事情,這是個標誌,這是一個非常明確的標誌。所以我以為在現實的環境中,其實中國正在經歷著大變革。

央視前主播芮成鋼受賄判監六年

另外一個人芮成鋼,據說芮成鋼受賄罪被判6年監禁。這裡面講說芮成鋼,跟令計劃的夫人叫姐弟戀,我覺得他不是伺候一個人咧。刑期曝光,講他是被這個吉林省蛟河市人民法院,判有期徒刑6年,那只涉及到他的受賄罪,其他沒說。文章講說,他的刑期開始是2015年5月18日,被檢察人員從央視帶走10個月之後;那刑滿時間,應該是2020年12月11日。那具體會怎麼樣咱們不知道。但是這是在同一個時間,披露出來的消息。所以馬建被送到司法強制,這是結案。芮成鋼的消息披露出來,其實在我的眼睛裡就是說,當有一批這樣的核心人物,就是已經走入司法的時候,意謂著另外一批人,已經在王岐山的案卷上,就是桌子面上放好了。說那批人司法這事了了,再來一波,反腐要一潮高過一潮。

河南省委常委 政法委書記吳天君被立案偵查

同時間河南省的原常委,政法委書記吳天君被立案偵查。他一直是在河南為官了,那後來他2011年的時候,就成為了河南省的政法委書記了。我們記得前一段傳出來,包括這個最高法院院長周強的一番講話,都是圍繞著政法委的一次會議。而這次會議說習近平沒露面,而這是孟建柱,傳達了習近平的說法,然後突然就喧囂了,對吧。我當時跟大家說了就瞎扯。2012年當時習近平,敢不上班半個月,就為了要把政法委書記,在政治局常委的椅子給坐碎了。說你不砸碎那把椅子,我就不上班了,我就不幹了。你以為就咱老百姓,會不上班,說怠工,說謊稱病假的,習近平那時候也那麼幹的。幹成了,所以這招好使,打跟上從腳後跟那塊皴。我跟你講,習近平就恨死了政法委,這是真刀真槍,包括那個兩高法院院長,跟那個檢察院檢察長。為什麼抓住一根繩,抓個小線都玩命往上走,他沒別的路了。但是他抓哪個,無論他抓上哪根線,對於他來講都是勒脖子的。原因很簡單,出門混,做了就得還。當年周永康的政法委就是罪惡滔天,今天就是他償還的日子,沒什麼可講的。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