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防長馬蒂斯明指朝鮮和中國威脅 今日點擊(2758-2)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2 月 07 日訊】                        提要
美國防長馬蒂斯明指朝鮮和中國威脅
美防长:中國破壞區域國家間信任
馬蒂斯:竭盡所有外交努力解決南中國海問題
梨視頻疑因發布天安門前汽車側翻視頻而遭整肅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在過去的節目當中呢這一、二年,我們跟大家講時間的概念講得比較多,相當強調的就是一個說法,就是師父講的道理啦,時間是個神。如果時間是個神的話,時間就是真實的生命,而這個生命的形式,高過於我們物質生活地球人的一切,人所環繞的一切。那我能夠理解到的,人是相生相剋的道理,對不對?上集節目說了,人中追求完美是個虛幻,是自我的欺騙,有朋友並不一定理解。你是一個男人你想追求完美,你知道女人心裡怎麼想?心裡什麼感受嗎?你沒有女人的一半。一個女人同理咧,你沒有男人那一半咧,這世間的人一男一女,你都缺了那一半兒,我問你上哪兒完美去?所以人間的今天人們奮鬥的哲學,爭命的哲學,糟蹋自己的哲學,為了是一個成功的完美,結果是個虛假的泡。

這地球上存在的一半的男人一半的女人,就這麼簡單的事兒,都不懂啦,都為了自己的成功,跟那個有屬烏龜的、有屬兔子的,就有跑得快的,有跑得慢的,玩了命的糟蹋自個兒啊。路邊是什麼不知道,生命過程不知道,什麼緣分不緣分的,一切跟你有緣的生命、人、物的一切,都成為自己走向成功的台階,砸掉他們、幹掉他們,能夠踩著他們的肩膀,你聽著踩著巨人的肩膀走向成功。你聽聽,人巨人是你孫子,對人的不尊重,一個人妄圖自己成功的時候,對其他生靈的不尊重,對人的不尊重,可以堂而皇之地,成為自己奮鬥的一種標誌,卻根本意識不到對生命的汙辱。對別人的汙辱就是對自己的汙辱,難道不是嗎?就像男人到外頭爽去,對女人的汙辱,結果你是媽生的。你想過沒有啊?你是媽生的。所以這是鬥爭的哲學、奮鬥的哲學、玩命的哲學、糟蹋自己的哲學,最終這圈一定畫回來。為什麼我說這圈一定得畫回來?相生相剋的道理,對吧!手心手背道理一樣的。人的前面臉跟後腦勺道理一樣的,所以他不是完美的,他是對應的,正負對應成為完整一體的。唯獨時間,永遠這麼流失著,結果呢他沒有停下來,誰都停不下來,所以他的生命形式高過人。那隨著時間的流失,發生的任何事情,都會在時間的流失中表達出來。

美國防長馬蒂斯明指朝鮮和中國威脅

美國的新的國防部長,成為國防部長之後,即刻飛往日本和韓國,美國之音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國防部長馬蒂斯,明確指朝鮮和中國的威脅。美國國防部長馬蒂斯,星期六跟日本防衛大臣會談之後,結束了這次備受矚目的訪日行程,不到24小時之內,日本首相、內閣官房長官、外相、防衛大臣先後與馬蒂斯會談,創下了日本接待美國國防部長的,最高待遇的記錄。而馬蒂斯再三指名,朝鮮和中國的威脅,這是迄今為止,美國外長最直接,高調地點出亞太地區安全的憂慮。朝鮮、中國,什麼東西?共產黨。共產黨之名,所表現出來的邪惡的,對人汙辱的政權。馬蒂斯在這個訪問中明確講,朝鮮的核導彈威脅,以及中國在南中國海和東中國海的行動,對該地區造成了威脅。馬蒂斯還明確講說,東中國海的尖閣諸島,中國稱釣魚島的,是屬於日美安保條約,第五條範圍的,那這是第四次重申,美國有守護尖閣諸島義務的立場。所以這件事情,我只是跟大家分享,美國的態度很直接,很直接。而作為中國的態度面臨的威脅哪,我個人以為,今天主政者有他的目的。

美防長:中國破壞區域國家間信任

那與此同時,美國國防部長在出訪亞太地區的時候,他把矛頭直接衝向了中共,中國破壞了區域國家之間的信任。馬蒂斯在與日本的國防大臣的,聯合記者會上說:中共政權破壞了這一地區,國家之間的信任,企圖對鄰國的外交、安全、經濟狀況擁有否決權。他說目前美國,不需要採取重大的軍事行動,而只是外交行動就可以,我們現在必須做的,就是動用一切外交手段,合理解決有關問題,維持對話渠道的暢通。所以這是川普包括他的團隊哪,對東中國海和南中國海明確的態度和表達,我覺得這個概念就非常清楚了。所以國內那些愛國主義,怎麼去表達,怎麼去說法,我覺得無所謂。咱們說句最大的軟肋,按照川普的作法,對吧!川普的作法就這麼回事,他真正的衝突就在於生命本質,認知上的衝突,你說他不對,他說我就這個。所以我跟你講,共產黨一直耍流氓,一直幹這些,在人們正常眼睛裡,很多人說不正常的,根本就高級動物的作法。今天玩一橫的,來了一個不要命的,打架就怕不要命的,我跟你講共產黨就打嘴架,他下傢伙你說怎麼辦?

馬蒂斯:竭盡所有外交努力解決南中國海問題

馬蒂斯所有圍繞他的說法,都衝著中共去的,竭盡所有外交努力,解決南中國海問題。這同樣是美國國防部長,在另外一個環境中在記者會上講。他沒有主張在該地區,採取任何軍事行動。必須做的是窮盡所有努力,包括外交努力,設法恰當地解決這個問題。我們認為目前沒有任何必要,採取激烈的軍事行動,作為美國國防部長說,沒必要採取激烈的軍事行動。我剛才跟大家講了,沒人知道,沒人知道到底中共體制中,多少村長以上的,村長啊,村長以上的中共官員,他們的家裡面弄出多少錢在美國買房子?弄了多少孫子成為美國孫子?弄了多少女人成為了美國女人?不知道,咱老百姓肯定不知道,我相信習近平也不知道,但美國人會知道。只要它願意知道的話,它一定能知道,它不採取任何軍事行動,它把你們家村長以上的帳號,在美國帳號給你凍結了它說這叫制裁你說成不成?你說成不成,反正我講了,它可能成。

梨視頻疑因發布天安門前汽車側翻視頻而遭整肅

前兩天在天安門廣場翻了個車,自個兒開著開著給開翻了,這個是個吉普,結果掛著的是軍人的牌子,這件事情挺快就上了,推特上、Facebook上,我都看到了。大平地開翻了,到底為什麼?對吧!到底為什麼?讓我們想到就是令計劃的兒子令谷,那他是手裡摟著女人沒穿衣服,他在立交橋上拐彎,拐翻了,年輕人嘛總有失手的時候,這能理解。在天安門廣場平地上開翻了,這事不太好理解,所以我當時在等著下文,但是呢感覺起來,沒有什麼太多下文,結果讓中共的體制當中的人,有了下文。梨視頻因為發布了天安門廣場前,汽車側翻的視頻而遭到整肅,本來不是個事它給弄出事了。新成立不久的中國梨視頻,可能因為迅速上傳了,在天安門廣場一輛軍車側翻事故,從而觸發了網絡檢查規定,遭到整肅。那官方對梨視頻發布的視頻非常不滿,有高層指示,梨視頻無論它背景來頭是誰,都立即關閉。它說梨視頻的行為惹惱了北京市當局,那北京當局,現在北京市長叫蔡奇,是習近平的嫡系。而報導中就緊接著就提到了,梨視頻的背後呢背景很深厚,是上海市原來的副秘書長,華人文化產業投資基金董事長,有著中國默克多之說的,知名的媒體大亨黎瑞剛。這哥兒們也倒了血楣了,你從哪個城市不好,你上海市的前副祕書長,大家聽懂了,就今天習近平抓還抓不著你,所以蔡奇藉助這消息幹了他,我以為就這麼回事。所以它底下說呢,而黎瑞剛的背後是前政治局常委,意識形態大主管李長春,李長春的女兒李彤,與黎瑞剛有著合作的關係,完了。大家知道什麼叫,我一直跟人說,北京人說,倒血楣了這話很那個,沒跟你說嗎?一輛車在天安門廣場大平地上,楞給開翻了,開翻了邊上有哥兒們就給拍了,拍完之後就傳上去了,傳上去了就出事了,一直沒藉口砍你咧。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