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查國際」致信教皇揭中共活摘器官罪

追查國際2月6日發表《追查國際給羅馬教皇的一封信》,揭露中共利用教皇在梵蒂岡召開的器官販賣及移植旅遊峰會上為中共活摘器官罪行洗白。(圖/追查國際官網)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2 月 07 日訊】2月6日,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簡稱「追查國際」)發表《追查國際給羅馬教皇的一封信》,揭露中共利用教皇在梵蒂岡召開的器官販賣及移植旅遊峰會上為中共活摘器官罪行洗白。

2月7日至8日,宗座科學院將在梵蒂岡城舉行2017年度宗座科學院器官販賣及移植旅遊峰會,主持會議的是在海外為中共活摘器官罪行開脫的「中共朋友」哈佛教授Francis Delmonico,而嚴重涉嫌在中國活體摘取器官的外科醫生黃潔夫和王海波受到邀請參加,並作為嘉賓發言。

為此,「追查國際」緊急發表揭露關於《黃潔夫和王海波參與活摘證據》的報告,並致信教皇,揭露並阻止中共的陰謀。中共以活摘器官殺人的主要凶手如何成了主持這次國際會議的代表?如同全球最大的海盜參與全球反強盜大會。

《黃潔夫和王海波參與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證據》
Chinese: https://www.zhuichaguoji.org/node/69754
English: http://www.upholdjustice.org/node/379

《追查國際給羅馬教皇的一封信》
Chinese:https://www.zhuichaguoji.org/node/69756
English: http://www.upholdjustice.org/node/380

尊敬的方濟各教皇陛下:

或許您知道,宗座科學院(Pontifical Academy of Sciences)將於2月7日至8日在梵蒂岡城舉行2017年度宗座科學院器官販賣及移植旅遊峰會。來自不同國家的79位專家與領導人將出席峰會並發言。一份宗座科學院聲明將由與會者簽署並在全世界發放。

雖然討論如何防止器官販買及移植旅遊非常重要,可是至少有兩名準備出席峰會的中國外科醫生嚴重涉嫌在中國活體摘取器官的罪犯:黃潔夫醫生(峰會手冊第9頁)和王海波醫生(第10頁)。我們謙恭地呼籲尊敬的教皇陛下您禁止他們出席峰會。

黃潔夫是中國共產黨的領導人之一。他領導了中國全國性的法外行動,從活著的法輪功學員及其他宗教信徒身上強行奪取器官。從2001年10月至2013年初,黃潔夫任中共的國家衛生部任副部長,負責器官移植。他推動中國各地的許多醫院建立器官移植中心。作為器官移植外科醫生,黃潔夫是直接參與活摘器官的最大的涉嫌罪犯之一。他聲稱自己在2012年一年就進行了超過500例肝移植手術(詳情請見《黃潔夫和王海波參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證據》, https://www.zhuichaguoji.org/node/69754 WOIPFG 2017年)。

證據表明,大多數所謂的器官捐獻者其實是法輪功學員。作為中共對信仰迫害的一部分,這些法輪功學員被逮捕。根據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World Organization to Investigate the Persecution of Falun Gong, WOIPFG,簡稱「追查國際」)的調查,在過去15年中,有超過一百萬名法輪功學員被他們活摘器官而謀殺了(詳情請見《追查國際對中共大量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國家犯罪的調查報告》,http://www.zhuichaguoji.org/node/64353,WOIPFG 2016年)。2010年,黃潔夫在中國成立了一個所謂的器官捐獻系統。此外,他還擔任OPO中國器官獲取組織聯盟的榮譽主席。他一直在使用這個具有掩蓋性的器官捐獻系統來粉飾中共活摘器官的罪行。我們的調查顯示,他的器官捐獻系統是一場騙局(詳情請見《追查國際最新調查: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沒停反增》。http://www.zhuichaguoji.org/node/50795,WOIPFG 2015年)。

另一名準備出席峰會的中國外科醫生王海波,也是一個主要的活體器官摘取者。作為中國人體器官分配與共享系統負責人,王海波曾擔任中國肝移植註冊中心主任助理,並參與了被中共政府按需殺害的法輪功學員的器官供應鏈。

共產主義獨裁政府在全世界範圍內已造成超過一億人的非自然死亡。僅在中國一地,自中共於1949年奪權以來,已經造成非正常死亡超過8千萬人。中共教導民眾無神論,給包括天主教徒在內的所有宗教信徒帶來了困苦和災難。中共破壞了中國正統的神傳文化及傳統價值觀,並破壞了整個社會的道德。中共所犯下的最不人道和最難以言表的罪行是在數百萬因信仰而被囚禁的人活著的時候摘取他們的器官。

自我們於2006年首次獲知這種暴行以來,我們針對在中國進行的活摘器官進行了一系列調查。不僅僅是「追查國際」,還有獨立調查人員等投入了自己的時間和資源,來結束這一危害人類的罪行。

最值得注意的是,美國國會眾議院及歐洲議會已經通過了決議案,譴責這些可怕的行為。去年,美國國會眾議院全體一致通過了343號決議案。該決議案譴責由中共政府批准的強行器官摘取(https://www.congress.gov/bill/114th-congress/house-resolution/343/actions) 。

最近的獨立調查估算,在過去15年中,每年有超過10萬名法輪功學員被活摘器官而殺害。證明這些令人發指罪行的證據是明確且無可辯駁的:(1)中國器官移植的爆炸性增長:2006年的肝移植數量是1999年數量的180倍以上,1999年即是中共開始迫害法輪功的第一年。在2006年可進行器官移植的醫院數量為1999年時的20倍;(2)大量活體器官供體庫的存在:被極短的器官移植等待時間(中國為兩週,西方為兩至三年)、百分比極高的緊急器官移植手術和一些移植受者的多個備用器官所證明;以及(3)自1999年以來,存在於中國的一個普遍現象是,許多醫院可以在同一天內,甚至同時,進行數例至多達二十四例的腎臟及肝臟移植手術。

隨著黃潔夫和王海波即將參加舉行的梵蒂岡器官峰會,並且代表中共發言,如果宗座科學院成為這些行凶者誤導並欺騙全世界及粉飾其罪行的平台,這將是非常令人遺憾的。活摘器官罪行是一個全新的、這個世界上前所未有的邪惡形式。

我們真誠地請求您禁止黃潔夫和王海波出席此次峰會。我們希望宗座科學院阻止這些行凶者將玷污您的活動,並就此史上最邪惡的暴虐行為之一來欺騙天主教徒和全世界。我們希望梵蒂岡能夠開展調查工作,並一起幫助阻止活體摘取器官的罪行。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WOIPFG)主席汪志遠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