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首創駁二線小火車 寒假行駛遊客搶搭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2 月 07 日訊】繼續往南,我們帶您來到高雄駁二藝術特區,一起來一趟,輕鬆有趣的輕軌之旅。

哈瑪星駁二線小火車,利用按照實際縮小比例的各式火車頭,載運遊客穿梭繞行在哈瑪星百年鐵道園區,現場超多阿公帶阿孫、父母帶小朋友一起搭乘,氣氛好歡樂。

台中遊客 陳小姐:「就很新奇有趣啊,其實我覺得就是在這個地方,然後郊遊的休閒,然後讓家長可以帶小孩子一起出來玩,是一個很不錯的休閒地方。」

屏東遊客 許先生:「今天就是帶朋友還有我的家人,來到這邊體驗一下這個小火車,然後順便參觀一下駁二藝術特區的附近,有一些展覽,感覺還滿不錯的,讓人家可以花滿多時間在這邊停留的。」

搭小火車的地方是蓬萊倉庫8又5分之2月台,複刻百年高雄港站和鐵道運輸場景,在現場鋪設超過1公里5吋鐵道,小輕軌號、高鐵號和路面系列電車行駛在倉庫群之間,不時響起火車飛輪和平交道噹噹噹聲響。

台中遊客 蔣先生:「駁二特區搭小火車,感覺很新鮮、很好玩。」

小朋友:「好玩。」

小朋友:「開心。」

從去年初推出就備受好評的「駁二線小火車」,在寒假、中國新年期間開放民眾搭乘,想體驗搭乘輕軌樂趣的民眾,不妨趁著假期,來一次迷您鐵道之旅。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大維 林宏觀 台灣高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