埔心蘑菇部落 體驗生態導覽.美食DIY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2 月 07 日訊】在彰化埔心,有一位得過神農獎的菇類農場主人,他的園區內有各式各樣的菇類、新鮮肉類,以及蔬菜時鮮,還提供生態導覽、美食 DIY、以及親子遊樂園,適合民眾規劃半日遊或一日遊,好吃又好玩。

不管是鮮採杏鮑菇、粉紅菇、顏色鮮明的黃金菇,加入園區生產的Q彈豬肉片清燙,搭配蔬菜、花菜等時鮮,一鍋的菇、肉、蔬菜全是園區生產,得過神農獎主人的養生鍋,令人回味無窮。

民眾:「我們是親子出遊,就是爸爸帶著小朋友,然後一起來這邊,吃東西也好。或是玩也好,對於食材來講,我們就會特別放心,小朋友吃的非常開心。」

農場副理 葉雅芳:「這裡你可以吃到我們這些滿滿的神農獎,有新鮮菇、有豬肉、有鯛魚,然後還有我們的米飯,還有蔬菜,是我們的花椰菜。」

瞭解蘑菇栽種的過程,也可以自己種植香菇,寬闊的草原,可以盡情奔跑、還有小火車,都可以玩得很開心。

民眾:「天然的菇的味道,鮮甜的味道,而且咬下去,會有多汁的感覺喔。」

民眾:「因為它是窯烤的,所以吃起來就是爽脆的感覺,然後又有香菇它的甜味,很新鮮的感覺。」

民眾:「有很多DIY活動,就覺得不然帶小孩來走走,(感覺怎麼樣),還不錯啊,環境也很乾淨。」

食材可以吃到飽,餐廳擠滿民眾,手工披薩也可以DIY,享受做美食的樂趣,遊樂設施,一應俱全,是全家出遊,好吃又好玩的一個新選擇。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陳漢昌 台灣彰化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