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台北渣打公益馬拉松12日登場 奧迪R8擔任領跑車

渣打銀行總經理陳銘僑、藝人劉奕兒、奧運國手何盡平、世大運選手陳傑以及台灣奧迪公關經理(渣打提供)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2 月 08 日訊】「2017臺北渣打公益馬拉松」賽事即將在本週日(12)登場,世大運國手陳傑與奧運國手何盡平、藝人劉奕兒共同出席賽前記者會,為台北新春首場馬拉松賽事暖身。此外,經典賽教練陳金鋒,於移地訓練期間獻聲,傳遞加油和祝福予跑者與200位視障跑者。將要擔任賽事領跑車的奧迪旗艦超跑R8,更是搶先亮相,R8將在2月12日當天於總統府前,為「2017台北渣打公益馬拉松」近三萬名跑者前導起跑!

視障跑者陳宗裕將第三次參與渣打公益馬拉松,今年將由渣打銀行總經理陳銘僑陪同完成賽事。(渣打提供)
視障跑者陳宗裕將第三次參與渣打公益馬拉松,今年將由渣打銀行總經理陳銘僑陪同完成賽事。(渣打提供)

樂觀開朗的視障跑者陳宗裕,今年是第3度參加渣打路跑賽事,於現場分享他的職場與跑步故事,回憶起當初獨自北上工作時,還經歷一場家庭革命,最後因為傑出的工作表現,才讓家人放心。如同陳宗裕於「看得見的希望」書籍中表示:「對於視障者而言,能夠經濟獨立不再倚靠家人,就是最大的肯定。這份工作機會令我非常感恩,能讓我用自己的工作能力向家人證明:我做得到。」

藝人劉奕兒、奧運國手何盡平、世大運選手陳傑(渣打提供)
藝人劉奕兒、奧運國手何盡平、世大運選手陳傑(渣打提供)

新生代女星劉奕兒,歷年擔任台北渣打公益馬拉松廣告女主角,今年更親自響應公益,關懷視障就業議題。富有運動細胞的劉奕兒於賽前記者會中向世大運國手陳傑、奧運國手何盡平請益暖身與收操的步驟。世大運國手陳傑特別提醒跑者:「跑步後一定要確實完成15-30分鐘的收操,才能舒緩緊繃的肌肉,也能避免運動傷害。」里約奧運馬拉松排名前百的台灣好手何盡平提到:「今年很開心再度受邀響應渣打公益馬拉松,也期待2月12日能與跑者們一同於賽道上挑戰自我!」

藝人劉奕兒(渣打提供)
藝人劉奕兒(渣打提供)

渣打國際商業銀行總經理陳銘僑表示:「渣打銀行已經連續第五年贊助這項賽事,藉著賽事我們提倡全民運動,累計已有近15萬人次參與過這個盛會。渣打銀行與渣打集團透過賽事已累計捐出超過新台幣5,000萬元,推動台灣視障朋友的多元就業,以及投入全球「看得見的希望Seeing is Believing」防盲救盲計畫。『渣打看得見的希望視障就業平台』的創新做法更榮獲維也納Essl基金會所舉辦的2017 Zero Project Award - Innovative Practice(2017無障礙國際計畫—創新計畫獎)的殊榮。」

渣打銀行總經理陳銘僑(渣打提供)
渣打銀行總經理陳銘僑(渣打提供)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