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紙經營權之爭僵持 小股東怒告董座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2 月 08 日訊】台紙經營權之爭,董事長簡鴻文才剛被指控,帶著員警到公司強索大小章,如今有小股東擔心,簡鴻文身為董座,卻避不召開董事會,讓台紙股票面臨下市危機,因此,氣得到地檢署控告他背信罪。

台紙小股東:「簡鴻文董事長出來講,快召開董事會。

10多名台紙小股東,聚集台北地檢署大門口,邊呼口號,手拿拖鞋,朝自製背板一陣狂砸,要台紙董事長簡鴻文,別再神隱,出來面對。

台紙小股東:「簡鴻文吃相難看,政府用人腦殘。」

忿忿不平,因為貴為上市公司的台紙,爆出董總內鬨,更陷入沒有監察人在財報簽字的窘境,股票恐怕面臨停止交易,甚至下市危機。小股東聯合,由一人代表,按鈴控告簡鴻文背信。

小股東代表 羅昌明:「我覺得說這不是持股多少的問題,而是說,一分一毫都是我的血汗錢,停止上市的話就等於是全部的損失,等於是我完全血本無歸了,一個公司董事長最大的責任,就是召集董事會,他卻可以為了個人的利益,明顯違背他的職責。」

提告的羅先生說,簡鴻文身為董事長,坐領高薪,卻不召開董事會,損害6萬股民權益,跪求總統蔡英文主持公道。

台紙小股東:「蔡英文救救我們。」

財經資深媒體人 蔡玉真:「今年(2017年)他只進了公司3趟,都只是為了拿公司的大小印章,簡鴻文他又想要在65歲限制期間範圍內,佔住兆豐證券董事長又想要掌握台紙,尤其是兆豐證券所屬的,財政部還有金管會,你就必須要好好去把這件事弄清楚。」

面對股東與各界批評,台紙董座簡鴻文表示,已向投資人保護中心備案,對於不實的報導影響股價,甚至誤導投資人誤信台紙股票會停止交易,投保中心應依法處理。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