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蒞臨韓國江原道 感動政界商界領袖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2 月 09 日訊】歡迎回來,下星期三,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即將來台,目前神韻正在韓國江原道 演出,多個領域的領袖,都表示,深受感動。

江原體育 ICT 協會會長 朴敏重:「表現中國傳統的舞蹈很感人,但人該如何活,為何而來,這些部分更深深觸動了我。我感受到了善與惡。平時我就認為有另外的空間,演出都表現出來了,非常好。」

國民之當國會議員候選人 趙求星:「起初為其華美和旋律而驚嘆,這旋律中傳遞了一個信息。這讓我非常震驚。這個信息非常強烈。正義的社會沒有犯罪。我認為神韻為這樣的生活做出了很大的貢獻。俗話說,百聞不如一見。先來看演出。看了就會有感受。」

這是韓國各界人士至今沒有欣賞過的全新演出。他們紛紛為神韻的高水準演出而喝彩。

牧師 金善弼:「我強烈感受到了一種大國氣度,能有機會欣賞到這麼好的演出,很高興,也很感激。非常了不起的演出。(演員)訓練得非常好,我強烈感受到了演出高水準的藝術性和價值。孫悟空的節目(火焰山)…影像很漂亮,影像中孫悟空的精彩動作給我留下很深刻的印象。」

Ticoms總裁 金虎林:「這是一場水準非常高的演出。整場演都很精彩,老子講道德經的時候,我心潮澎湃。」

新唐人記者韓國春川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