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紙經營權紛爭 董座簡鴻文公開道歉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2 月 09 日訊】台紙經營權糾紛延燒多日,今天台紙董事長簡鴻文,臨時召開記者會,除了澄清外界傳言,也就台紙引發的風風雨雨,公開向外界鞠躬道歉 。

台紙董事長 簡鴻文:「那麼針對,最近台紙,有特定人在外面抹黑造謠,造成社會的不安,我在這裡,跟大家道歉。」

台紙兩大股東戴家和簡派,因為經營權鬧翻,董事長簡鴻文,二度對外鞠躬道歉。對於董事長這個職位,簡鴻文強調並不戀棧,還拿出存摺自清,澄清外傳的三百多萬年薪,都是謠言。

台紙董事長 簡鴻文:「我不在意個人的得失之間,未來的選舉,我也不會來特別說我要怎麼樣,對於位子的眷戀,只要有好的專業經理人能夠把公司經營好,我當然是樂觀其成。」

簡鴻文坦言,董事會他僅占兩席,戴家有四席,他將將按照法令程序,同意進行全面改選,讓台紙穩定經營。

台紙董事長 簡鴻文:「我一定會秉持相關的法規,召開董事會,於相關的法規,來召開股東會,在6月份的時候,作全面的(董事)改選,那麼讓所有的經營,穩定下來。」

台紙發言人 尤其偉:「我如果純粹以公司的角度,希望說,我們的財報的問題,也能夠很順利的解決,讓公司整個的營運,不受到任何的影響。(簡鴻文)假設沒有積極的措施的話,事實上公司還是處於一個沒有監察人的狀態。」

就怕台紙股票下市,損害6萬股東權益,今天還有股東前往記者會現場,當面表達訴求。

股東 羅昌明:「受苦的是我們小投資者,不是他,如果說,因為今天經營權之爭,導致股票停止上市的話,那我投資的錢怎麼辦呢?」

簡鴻文在記者會上承諾,財報方面,一定會在3月31日出爐,不過時程來看,最慢必須在10日前召開董事會,各方都希望爭議事件,能夠儘早落幕。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堯 黃庭鋒 沈唯同 台灣 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