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劇院重生 傑克葛倫霍獻百老匯首演

傑克·葛倫霍(圖擷自傑克葛倫霍臉書)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2 月 10 日訊】紐約最古老的劇院之一哈德遜劇院,即將上演睽違近50年來的第一齣音樂劇表演,演出關於19世紀法國藝術家塞拉的故事,男星傑克葛倫霍將獻上百老匯處女秀,演出塞拉一角。

哈德遜劇院在1960年代沒落時,曾經上演滑稽秀,1980年代成為舉行搖滾演唱會的的場地,直到2015年,成為千禧酒店(Millennium Hotels)舉行特別活動的地點。

包括「貓王」艾維斯普里斯萊、芭芭拉史翠珊、小山姆戴維斯(Sammy Davis Jr.)與卡洛爾柏奈特等演藝界傳奇人物都使用過哈德遜劇院的梳妝室,還有許多的搖滾樂團與滑稽藝人,都參與了該劇院長達114年的多彩多姿歷史。

這次以劇院身分再次重生,哈德遜劇院將演出《星期天與喬治同遊公園》(Sunday in the Park with George),是重新上演1984年的百老匯劇目。這齣戲是以雷平(James Lapine)的著作為基礎,由史蒂芬桑坦(Stephen Sondheim)作詞作曲。

這齣音樂劇2月23日開演,預計將持續至4月23日。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