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家觀神韻:通過中華文化表達宇宙信息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2 月 10 日訊】神韻藝術團下星期三即將來台,一名美國退休作家,觀看完神韻演出後,感動不已,她說,神韻通過中華文化,表達宇宙的信息。

作家Sharalyn Pliler:「這是神之韻。」

室內設計師Lea Tran:「我們非常喜歡神韻,非常壯麗輝煌。」

作家Sharalyn Pliler:「我們似乎已經忘了藝術和精神的聯繫,藝術呈現人心深處的神性是如此感人至深。神韻完美的做到了,通過精美的服裝和卓絕的優雅。我沒看到演員的任何失誤。他們怎麼做到的,做著高難度動作,同時保持全然的優雅,自如的控制身體。讓人驚歎不已。」

觀眾Jeanne Stanley:「她們非常優雅、甜美、純潔,真的給我感覺很純淨。非常美麗,鼓舞人心。」

醫生Peter Tsambiras和夫人:「我們把孩子們帶來了,讓他們體驗中華文化。」

作家Sharalyn Pliler:「這不只是中華文化中的概念,天堂和人間相連的天人合一,我們整個世界都忘了天與人的聯繫。神韻幫助我們回憶起內心深處與神的聯繫。神韻不只是中國人的,她是全宇宙的。神韻通過中華文化表達宇宙的信息,通過這非常非常精美的藝術形式,結合舞蹈,歌唱,音樂,令人震驚的高難度動作,我深受啟發。」

工程師Duc Tran室內設計師Lea Tran:「我要向每個人推薦神韻,我們會回來看的,我們會回來的。」

新唐人記者李欣 佛羅里達 萊克蘭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