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六雲林燈會.台北花車!柯P李進勇齊宣傳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2 月 10 日訊】再來看到,迎接元宵節,台灣燈會明天將在雲林縣登場,而明天,台北燈節也將進駐40台花車;今天,台北市長柯文哲與雲林縣長李進勇一起宣傳造勢,他們說南北串聯共同行銷,下次還要一起,賣番薯。

台北市長 柯文哲:「(明天花車遊行大概會有甚麼特色)老實講,我跟你一樣,忐忑不安,不知道(主辦單位)要弄什麼出頭,他們好像很多花車在趕工當中」

雲林縣長 李進勇:「南北串聯,剛好可以銜接在一起,這是一個很完美的結合,(上一次呢?到底有沒有聯合行銷計畫),我們一直,柯市長也對雲林縣相當關心,所以我們一直都有一些議題,是相互配合,攜手合作」

台北市長 柯文哲:「下一次我們要聯合賣番薯」

雲林縣長 李進勇:「是,沒有錯,沒有錯。」

好,今天,台北市公布大型藍鵲花車,柯文哲說,等活動結束後,會將藍鵲花車贈送給雲林縣。另外,今天,贊助單位,兆豐銀董事長張兆順也出席活動,三人還前往日前引起話題的林默娘花燈參觀,一齊宣傳活動。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