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魁之爭 軍公教警總會倒柱拱胡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2 月 10 日訊】2016年支持洪秀柱參選國民黨主席的「公教軍警聯合總會」發聲明,認為洪秀柱應該要優雅轉身,回立院戰場,也說吳敦義該選2020總統,郝龍斌幫忙輔選,希望三強退選。而公教軍警聯合總會最支持的就是總會長胡志強,雖然胡志強沒表態參選,但前立委潘維剛倒是透露自己在思考參選。

2016年2月,全國公教軍警暨退休人員聯合總會新年團拜,請來正競選國民黨主席的洪秀柱,總會長的胡志強拉著洪秀柱,表態支持。

國民黨主席 洪秀柱(2016.2):「總會長(胡志強)跟水吉兄,和我們很多位先進在這兒,要特別跟大家拜託。」

沒想到一年不到,支持洪秀柱的公教軍警聯合總會副總會長林水吉,卻發出聲明,說洪秀柱上任10個月,國民黨民調還在谷底,她該優雅轉身退出黨魁選舉,只有胡志強才是真正無私,該出來帶領國民黨。

國民黨主席 洪秀柱:「你不能說兩三個人,說我希望支持另外一個人,就認為全體就是這樣其實不然,那個團體裡面好像也有不同聲音,少數幾個人的看法,我們也很尊重。」

軍公教倒戈,洪秀柱認為只是少數人意見。雖然被拱的胡志強還沒表態,倒是前立委潘維剛,透露有意角逐國民黨主席,可能成為洪秀柱之外,另一位女性參選人。

前副總統 吳敦義:「唉呀!維剛也是很優秀的,以前台北市議員,也做過立法委員,為黨來獻出智慧跟能力,希望能夠讓黨重新壯大起來,這都是好事。」

國民黨立委 李彥秀:「包括黃國樑、黃復興,包括很多婦女的重要團體,她( 潘維剛)應該還是有一定的影響力。」

潘維剛還沒做最後決定,傳言已經四起,認為她就是來搶洪秀柱、黃復興跟婦女票源。國民黨主席選戰百家爭鳴,彼此搶票攻守競爭,越來越激烈。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