熬過停播危機 RM首場海外粉絲見面會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2 月 10 日訊】韓國人氣綜藝節目《Running Man》,今晚在台北舉辦粉絲見面會,這是他們熬過停播危機後,第一個海外粉絲見面會,吸引八千位粉絲到場朝聖。

帶來歌曲《Fantastic Baby》,《Running Man》五位成員,模仿韓國團體BIGBANG由金鐘國模仿主唱太陽,展現好歌喉,而宋智孝則是換上軍裝,模仿TOP,最搞笑的是池石鎮戴上金黃色假髮,飾演大成。

《Running Man》成員 金鍾國:「大家好 我是金鐘國 新年快樂 謝謝」

《Running Man》成員 宋智孝:「我是宋智孝,好久不見。」

成員一一用中文向台灣粉絲問好,RM從2010年7月開播至今,擁有廣大海外粉絲,去年底發生宋智孝與金鐘國「被退出」事件,原本節目決定停播,但因為粉絲的支持,才又繼續播出,這也是他們熬過停播風波後,舉辦的首場海外粉絲見面會。

《Running Man》成員 金鍾國:「這件事情不是我一個人可以達成的,我們每個團員,都有這樣的一個心,就是希望節目繼續下去,當中最重要的就是粉絲們的力量,因為有你們的力量讓我們可以繼續走下去。」

《Running Man》成員 宋智孝:「台灣粉絲謝謝你們,我會跟鐘國哥一起加油。」

成員你一言我一語,快到讓翻譯跟不上,還吐槽彼此裝扮,展現好交情,今晚見面會,前成員GARY也將以嘉賓身分力挺,難得在台灣同台,讓粉絲相當期待,見面會,共吸引近8000名粉絲到場朝聖。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嘉韋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