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天雪地要冬泳 挑戰極限在德國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2 月 10 日訊】游泳不只是夏天的專利,也有不少人挑戰在冬天冰冷的低溫下游泳。最近在德國就有許多人挑戰冬泳,讓我們來看看他們是如何克服寒冷的。

在氣溫接近零度的寒風刺骨中,游泳健將不畏風雪邁力的向前游著。在德國的基姆湖(Chiemsee),最近有30多人挑戰在冬天冰冷的水中游泳,希望能奪得基姆冰王的稱號。

不過參賽者也表示,要挑戰冰泳,是必須要循序漸進才能做到的。

參賽者 BETTINA BONAUER:

「你必須要去嘗試。我以前不相信我可以做到,所以我就嘗試看我在秋天能游到何時,結果是我整個冬天都可以游。所以你真的是要自己去試。能再次暖身真的很棒。」

比賽距離為50公尺,分為蛙式和自由式兩種。也有不計時的可以讓參與者單純體驗在冰水中游泳。

雖然天空還飄著雪,水溫只有4度,但依然不減參賽者的信心。

參賽者 MIRKO ROEVER:

「冰泳真的是件你必須好好問自己為什麼要做的事。為了健康、耐力,非常重要的是這需要一些意志力。最棒的是可以克服軟弱的自己,能夠說你做到了。」

參賽者在上岸後,主辦單位還特地準備熱的水果茶及溫水浴,好來暖暖身子。

剪輯 鄭喻心

新唐人亞太電視 育雙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