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器官移植謊言梵蒂岡曝光 國際譴責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2 月 11 日訊】再來看到,中國醫療問題叢生,其中,中共濫用器官移植,一直受到國際社會的譴責。這次在梵蒂岡第一次召開的,反器官販賣的國際會議上,中共非法器官移植成為激烈討論的問題,梵蒂岡也表示,不認可中共的做法。

美國托瑪斯‧杰斐遜大學外科教授 Ignazio Marino:「移植界的許多人包括我在內多年來,嚴重關注中國使用死刑犯的器官,我昨天也在會議上談到了。」

這次有中共代表團參加會議,主辦方梵蒂岡教宗科學院因此受到國際社會各界的強烈質疑和批評。尤其涉嫌活摘器官的黃潔夫、王海波等,試圖掩蓋中共非法器官移植尤其是活摘器官的罪行。

梵帝岡教宗科學院院長 Marcelo Sanchez Soronda主教:「我們邀請該(中國)代表團,不是證明這種做法 恰恰相反,因為我們宣布這是一項反人類罪,這是我們能界定的更嚴重的犯罪,但我們不知道他們(中共)是否還繼續做。」

製定義大利反販賣活人器官法律的參議員羅馬尼(ROMANI)認為,中共的謊言無法掩蓋其活摘器官的事實。

義參議院衛生與健康委員會副主席 Maurizio Romani:「現在事實已經擺在盤子上 在眾人的眼前,這是持續多年的犯罪行為 它被曝光了,想掩蓋這罪行就像試圖說明納粹不存在。」

人權組織以及醫學專家表示,這次中共試圖利用梵蒂岡漂白其活摘器官的罪行。中共的喉舌媒體報導稱中共的器官捐獻與移植事業得到了國際社會的認可,然而梵蒂岡表示,並不認可中共的做法。

梵帝岡教宗科學院院長 Marcelo Sanchez Soronda主教:「不是 不是 只承認它們(中共)的意願,和要改變的願望,我們並不承認現實情況,因為我們不知道事實,我們不知道今天它們(中共)是否還在做,在過去 就在最近 我們很清楚。」

此次在梵蒂岡大會發表聲明,首次將器官販賣認定為反人類罪,雖然中共也表示同意。但很多與會的醫學界專家學者均質疑中共停止非法器官移植的承諾及其誠信,要求去中國進行獨立的調查。

美國托瑪斯‧杰斐遜大學外科教授 Ignazio Marino:「會上很多人要求有機會,去訪問中國的移植中心。」

以色列的移植協會主席拉維教授(Jacob Lavee)在大會上直接駁斥黃潔夫的發言,他表示,如果沒有誠信和問責制度,沒有完全的透明,就無法保證中共能有真正的改革。而且,大量的器官是來自法律程式之外被按需殺害的良心犯,卻被只談論死刑犯器官所掩蓋 。

新唐人記者 楊立新 考斯特 義大利羅馬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