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韓試射飛彈後 川普火速反應這樣做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2 月 12 日訊】歡迎回來,北韓今天早上往朝鮮半島東海方向試射了一枚彈道飛彈,這是川普上任美國總統後,北韓第一次試射飛彈。南韓外交部隨即表示譴責。而人正在美國拜訪的日本首相安倍晉三,也與美國總統召開聯合記者會。川普表示,百分之百支持日本。

YTN:「北韓在今天上午,朝東邊發射了一枚彈道飛彈。」

韓聯社報導,據韓國聯合參謀本部消息,12號上午7點55分,北韓在平安北道芳峴一帶朝半島東部海域發射一枚型號不詳的彈道導彈。飛彈飛出約500公里後落入日本海。南韓外交部,立即發出嚴厲譴責。

南韓外交部發言人 趙俊赫:「北韓瘋狂的開發彈道飛彈,清楚直接地顯示了金正恩政權非理性的本質。」

聯合參謀本部運營第一主任 JEON DONG-JIN:「為了大韓民國的安危,我們的軍隊已經準備好立即應對北韓任何的挑釁。」

而人正在美國進行拜訪行程的日本首相安倍晉三,也與美國總統川普,召開聯合記者會。安倍表示,決不能忍受北韓發射彈道飛彈的行動。

日本首相 安倍晉三:「在我與總統川普的峰會期間,他向我保證,美國會100%的與日本同在。為了展示他的決心和承諾,他現在和我一起現身在這場聯合記者會。」

美國總統 川普:「我只是想讓所有人知道,並充分了解,美國支持日本,是強大的同盟,百分之百。」

北韓在去年,共發射了24枚彈道導彈。這次是美國總統川普上任之後,北韓第一次試射彈道飛彈。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祺翎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