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詩人讚神韻:神韻是淨化精神的藝術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2 月 12 日訊】而同樣無懼於中共大使館阻撓,成功舉行的,還有美國紐約神韻藝術團在韓國釜山的演出,演出票房爆滿,盛況空前。南韓詩人及文人協會副會長金贊植表示,神韻是淨化精神的藝術。

釜山廣域市文人協會副會長 金贊植:「神韻告訴我們為什麼需要藝術。神韻為我們展現了人沒有實現的理想。(神韻)是賦予我們無限創造力的藝術。還有展現老子哲學思想,這不單單是舞蹈的安排,也是與哲學同在的藝術。更高層次的藝術。犯罪都是源自人的慾望,欣賞神韻,人的善良,一種淨化精神的藝術。青少年也應該來看看。」

金副會長說,神韻的華麗色彩給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釜山廣域市文人協會副會長 金贊植:「陌生的色彩如夢似幻,深刻表現了女性的內心。這些讓我深有感觸。從淡淡的黃色開始,那是中國人喜歡的黃色,但是黃色對我來說非常華麗,是一種宛如夢境般的顏色。」

金副會長還對神韻的壯美讚歎不已。

釜山廣域市文人協會副會長 金贊植:「樂土 夢幻 簡單說真是如夢似幻。與其說不如親自來看一看。花一百萬(韓元)也值一看的演出。綜合性的藝術。」

得到世界公認的神韻,掀起了一波又一波的感人浪潮。

新唐人記者 韓國釜山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