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船花燈璀璨奪目 首日近二萬遊客登船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2 月 12 日訊】元宵節當晚,2017台灣燈會正式在雲林點燈開幕,其中一艘由法輪功團體所打造的法船花燈,高達五層樓,看起來金碧輝煌、璀璨亮麗。吸引現場大量遊客登船拍照,開幕第一天,登船人數就逼近二萬人次,給參觀遊客帶來許多驚喜與感動。

金碧輝煌的法船像是在天空飛行,底部有金光閃閃的12片蓮花瓣、3枝旗桅上的九個法輪不停的正轉反轉,璀璨耀眼,讓登上法船拍照的遊客,讚嘆不已。

小朋友:「很大、很漂亮。」

遊客:「我第一次看到這麼華麗這麼盛大的法船,看到真的非常感動。」

法輪大法學會理事長 張錦華:「登上法船在民間信仰中,是非常吉祥的意思,因為登上法船就跟神佛菩薩更接近,我們更接近神佛菩薩的智慧和慈悲。」

這次法船花燈吸引大量遊客上船觀賞,立委劉建國參與點燈儀式,表示這是他期盼很久的事情。

立法委員 劉建國:「我期待很多人都可以來這邊,來走上法船,讓這艘船帶領我們,很多人他共同的期待,打拚的目標,都可以讓這艘船引領到正確的方向。」

雲林縣議員 林建鴻:「法船造的這麼好,把中華民族真善忍的個性,整個顯現出來,希望帶領我們下一代子孫,能走向一個真正的真善美。」

雲林縣議員 蔡岳儒:「來到這邊整個能量,整個感覺非常正向,非常正面,歡迎大家來看看我們的法船。」

虎尾鎮鎮長 林文彬:「透過法輪大法的加持,我們更期待這塊土地,做為生活的首都,幸福的虎尾。」

法輪大法學會連續十年製作花燈參展,這艘法船花燈,從設計到監造,總共耗時8個月才打造完成,首日的登船人數就突破近二萬人次,成了台灣燈會璀璨的亮點。

新唐人亞太電視 廖儷芬 趙揚台灣雲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