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前夕澳門開唱 周興哲與粉絲共度浪漫

周興哲週六(11日)澳門舉辦「情人節,你好不好」演唱會,與5000名粉絲提前度過情人節。(圖/索尼音樂提供)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2 月 13 日訊】創作歌手Eric周興哲上週六(11日)在澳門舉辦「情人節,你好不好」演唱會,與5000名粉絲提前度過情人節,場面溫馨浪漫。

這場從去年登場,自新加坡開跑的「This Is Love音樂會」,陸續走過台北、馬來西亞等地,在澳門開唱因為適逢情人節,周興哲因此斥資千萬升級音響、LED視訊、燈光,還選唱田馥甄(Hebe)〈小幸運〉,特別的是,他在間奏串接超級K歌〈你,好不好?〉,將兩首2016年度最夯情歌串接在一起,浪漫混搭,立刻融化現場5000名「小興星」。

周興哲週六(11日)首度演唱最新創作〈愛在身邊〉。(圖/索尼音樂提供)
周興哲週六(11日)首度演唱最新創作〈愛在身邊〉。(圖/索尼音樂提供)

周興哲週六還首度演唱最新創作〈愛在身邊〉,並感性地說:「希望大家都能更懂得珍惜身邊的人。」

周興哲說,他很遺憾,因為去年他的長輩過世,來不及看到他現在耀眼的成績,因此有感而發,寫出〈愛在身邊〉這首歌。演唱的時候,他三度哽咽,甚至轉過頭去擦拭眼淚,現場5000名粉絲為他加油,場面溫馨。

周興哲說,出道短短3年,就能站上5000人的舞台,讓他自己覺得很幸運。

除了情人節應景的浪漫情歌,周興哲也演唱Coldplay〈Fix you〉。他說,自己每當心情陷入低潮時都會聽這首歌,也希望能為現場失戀的粉絲找回戀愛的勇氣。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