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主李在鎔再被傳訊 衝擊三星股價下跌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2 月 13 日訊】午報頭條先帶您看到國際消息,三星電子副會長李在鎔捲入南韓「閨蜜門」風波,涉嫌賄賂等罪行,今天早上,李在鎔現身獨立檢查組辦公室,接受調查,消息一出,衝擊三星股價,一度下挫1.2% 到188萬韓元。

三星集團法定繼承人李在鎔,今天早上再到獨立檢察組辦公室,就總統朴槿惠閨蜜干政風波,接受調查,場外抗議聲不斷,李在鎔遭到媒體團團圍住,他重申。

三星電子副會長 李在鎔:「我會再一次告訴特檢組檢察官真相」

記者:「 至今為止都如實相告了嗎?」

四十八歲的李在鎔遭指控,曾以430億韓元,約台幣11億4千萬元,賄賂崔順實,換取政府支持三星旗下公司合併,另外,又涉嫌在上月的國會聽證會中,提供 假口供。

李在鎔再為「閨蜜門」接受訊問,造成三星股價一度下跌1.2%,盤中最低價來到188萬韓元,過去五個交易日,僅一天持平,其餘皆下跌,事件引發外界高度關注。三星集團在南韓面臨的考驗,還包括,旗下員工罹患多發性硬化症,,法院裁定應該由三星負責,對員工進行醫療費用賠償。另外,三星旗下醫院,向政府申請MERS期間,約607億韓元的補償,也遭到拒絕。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