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全召開H5N6會議 藍委籲提高國安層級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2 月 13 日訊】鏡頭轉回台灣,再來關心,H5N6禽流感疫情擴大,行政院長林全,今天下午將召開首次應變會議。而國民黨立委上午召開記者會,呼籲將H5N6禽流感防疫,提升為國安層級。

國民黨立委 陳宜民:「台灣已經如火燎原,幾乎很多禽場都有這個狀況,我們覺得這件事一定要提升到國安層級來看待,因為H5N6會透過禽鳥接觸,造成禽傳人的事件。」

國民黨立委 王育敏:「希望蔡政府做好萬全準備,全力防堵,我們很擔心像韓國的大爆發,發生在台灣,畢竟它是高傳染的疾病,所以我們希望政府相關單位可以做好準備。」

H5N6禽流感病毒傳染力強,禽鳥感染之後,在兩到三天之內會爆發大量死亡,韓國也因為H5N6疫情,重創養禽產業,而且中國也發生過禽傳人案例。目前台灣陸續在台南、花蓮、宜蘭發現案例,引起防疫單位高度重視。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