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近平先下手 肖建華成江派定時炸彈 今日點擊(2760-2)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2 月 13 日訊】                        提要 
習近平先下手為強 肖建華成十九大定時炸彈
倫理學家反對中國出席國際器官移植峰會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昨天看了一個報導,應該是看中國呢,翻譯了義大利的一個視頻,它拍的內容大概是指前兩天,就是剛剛發生的不久。在義大利的拿波里的南面,拿波里已經是中部偏南了,義大利是在地中海的島國啦,所以地中海的島國它再偏南的話,就溫度相對比較高。在拿波里的南部的一個地區,叫什麼阿諾德叫什麼,突然下雪,下雪啊,我相信朋友們如果不信的話你查一查,歐洲是出現一些天氣的異常狀況,而且連續下兩天。結果義大利人有人就想起一件事,500年前在文藝復興時期,十五世紀到十六世紀,大概這個人是143幾年還是145幾年出生,15幾幾年死去,他就是這個地區的人,拿波里附近這個地區的人。他被譽為叫義大利的諾查丹瑪斯,義大利人把他稱為是一個哲學家,而這個人呢曾經說過一段話,說如果在他的角度他的,憑他的本事啦,說如果在拿波里南部這個什麼地區,如果連續發生兩天下雪的話,以及兩次天空中打閃,中文翻譯過來是這樣的,咱不會義大利語,以及如果天空打兩次閃的話,那聖經啟示錄當中講的事情,就開始發生了。

他的意思,聖經啟示錄講的最後的世界末日,他說就會開始發生了,你可以相信, 你可以不相信,這事咱說了,但這個事情是這麼回事。視頻裡沒提天上打閃,打電閃,但是連續下了兩天雪。地中海氣候只有兩個季節,旱季和濕季,是溫度非常高的地方。那地中海沿岸對歐洲而言,就是度假的聖地,下雪的這個地方,也同樣是這樣的地方,但它就下雪了,500年前有人就說過這話。我記得有集節目我跟大家說過,我說在加拿大的國家廣播公司,有10集的節目就談世界末日。而同時間,如果你查你用彌撒亞回歸return,你會在網站上查到上百萬條,甚至上千萬條的信息。2017彌撒亞回歸,你記住它是講的回歸,它是講的回歸,彌撒亞是神啦,那是西方人講的神啦,那這樣的事情呢,有朋友相信,有朋友不相信。那就像一種怎麼說呢,就像一種大家又很感興趣,又是一種很疑惑的心態。我以為疑惑的原因,就是因為現代科技的一切,現代教育的一切,灌輸的觀念人們以自我為中心。想想上推500年,在義大利,從義大利的羅馬、米蘭、佛羅倫薩,如果往上推的話,義大利的威尼斯、米蘭、羅馬,整個在義大利境內,都遭遇了黑死病的襲擊,這是跟文藝復興同一時間出現的。在遭受著黑死病的時候,像米蘭、威尼斯都是幾天之內,幾萬人死去,在當時的人口而言,都是占了它的額度非常大,他們只能乞求神明,他們有叫信和不信嗎?

習近平先下手為強 肖建華成十九大定時炸彈

最新的一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日本人說的:習近平先下手為強,肖建華成了十九大的定時炸彈。這是在日經亞洲評論中一篇文章,可是寫文章的人哪,卻是加州的麥肯納學院的,政治學教授裴敏欣教授。中共黨代會前夕,高層權力鬥爭升級,就像2012年2月份十八大前夕,出現了王立軍叛逃事件,最終導致野心勃勃,爭取進入政治局常委的薄熙來倒台。這就是一個非常有趣的事情,肖建華被綁架,暗示了一場類似的政治角逐,正在中國掀起,十九大對於習近平而言,重要性不言而喻。那他也可能廢除政治局常委的,所謂的年齡限制,讓王岐山留任,如果習近平能夠晉升,大量自己支持者的話,他將主導政治局。上一集節目我們說了,習近平通過這樣立下的規矩,篩選所有人,他自然篩掉十八大當中所有那些獲利者,十八大是江澤民獲勝,這是共識,一個江澤民獲勝的結果,就是經過了5年的,4年多到5年的洗禮,走到十九大,習近平用這樣的、冠冕堂皇的方式,公開的方式,斬殺掉十八大的主要的家族勢力。

與共產黨高層家族,眾多生意往來的肖建華,成為了關鍵棋子,如果他手中握有對習近平不利的信息,習近平的敵對派系可以威迫他,破壞習近平的聲譽,特別是習近平過去四年,政績主要是反腐。它說如果肖建華握有習近平對手的、從事陰暗商業交易的信息的話,那他的被捕將令習近平敵對派不寒而慄。肖建華將成為習近平轟炸敵人的強有力的炮彈,肖建華很可能要花一段時間,被囚禁在大陸的拘留所裡面協助當局調查。可以斷定,他的失蹤將令那些試圖阻止習近平十九大計劃的力量更加脆弱。如果敵對派繼續抵抗,那肖建華提供的信息,將肯定用來對付他們,可以預測北京一定拋出一個、兩個,甚至更多的大老虎。這個大老虎是誰?你讓我說一直說過,肖建華被抓,縈繞在人們眼睛裡的人名首當其衝的曾慶紅。

倫理學家反對中國出席國際器官移植峰會

黃潔夫到這個梵蒂岡開會,反非法器官移植。我們昨天節目中說了,是一個非常荒謬的事情。結果黃潔夫在現場在會議上,遇到了巨大的挑戰,所以2017年年初,在涉及到活摘器官的時候我們看到,在世界範圍內,更多的人知道真相,中國共產黨的邪惡。倫理學家反對中國出席器官移植峰會,這是在《紐約時報》的報導:一場關於梵蒂岡反器官移植會議的措辭禮貌,但激烈的辯論正在展開。11名倫理學家寫信給羅馬教皇科學院,我們對中國販賣,從死刑犯上摘取器官的做法表示關注。那這是直接了當,並且寫給了現在的教皇。中國承認過去幾十年裡,一直從死刑犯上摘取器官,嚴重侵犯了不可能表達、真實同意的犯人的權利,中共一直在這樣做着。在11封信中,其中包括澳大利亞叫麥考瑞大學的溫迪‧羅傑斯,紐約大學的亞瑟‧卡普蘭,加拿大人權律師戴維‧馬塔斯,和戴維‧基爾戈,以及來自於中國西部新疆地區的,前外科醫生恩維爾。倫理學家們在信中直接向教皇講,並沒有證據表明中國已經終止,從死刑犯上摘取器官的做法,包括那些從良心犯身上,活摘器官的做法。而梵蒂岡會議的組織者們,在他們的網站中說,我們希望這一次的峰會,在社會中掀起一個自上而下,和自下而上的運動,提高對這一現代挑戰的,延展性以及嚴肅性的認知,在人類尊嚴、自由正義與和平的基礎上,為找出合乎道德的適當解決方案,奠定基礎。而人民大學的天主教事務高級員,這個人叫做郗士兵,可以看得出來他是洋人不是中國人,去年採訪過教皇,他說梵蒂岡知道,中國獲取人體器官的問題,希望能夠得以幫助獲得改善。

我看到另外一個報導,它一個關鍵的說法很直接了當,要想讓中國真正融入社會融入世界,它必須把它自己曾經所作所為的真相公布於眾。我們現在看到的是BBC對這件事情正在爭論過程中的報導,其中,以色列的移植協會主席席拉夫,堅持認為WHO國際衛生組織,應該允許在中國進行突擊檢查,和訪問捐贈者的親屬,只要不對已經發生的事情承擔責任,就沒法保證道德上的改革。以色列是要求國民,不得上中國進行器官移植,禁止向中國進行器官移植的,一個國家法律的奠定者之一。所以什麼叫邪惡?什麼叫做助紂為虐?什麼叫做世界末日?當人的道德,人們已經失去了自己對自己道德認知的能力時,他就不是人了,儘管長了人樣。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