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商機發燒!連鎖甜甜圈聯名人氣貼圖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2 月 13 日訊】現代人生活壓力大,帶動療癒商機,像是LINE貼圖,不僅有周邊商品還有實體主題咖啡館,看好萌商機發威,甜甜圈業者與人氣貼圖卡娜赫拉推出聯名商品,目標族群鎖定,OL上班族女性。

粉色兔兔以及一隻白色小雞,超可愛的卡娜赫拉,立體造型甜甜圈,兔兔是草莓口味,而P助小雞,則是優格口味,可愛模樣,讓人捨不得咬一口,甜甜圈業者還推出一系列聯名商品,要滿足消費者的收藏慾望。

連鎖甜甜圈公司行銷團隊經理 廖乃慧:「發現卡娜赫拉的族群,都是比較是女生,跟我們的TA(目標客戶)其實是落在OL(白領女性),然後副TA(目標客戶)是像學生族群,其實是非常吻合的。這樣療癒的商品,剛好可以(match)契合到。」

虛擬的貼圖角色爆紅,就不能不提LINE角色貼圖,不僅被製作成周邊商品,甚至還有實體店面,去年底台灣熊大妹妹CHOCO咖啡廳正式開幕,結合咖啡、甜點以及周邊商品,吸引粉絲目光。

Line台灣分公司公關部經理 廖婉寧(2016.12.23):「打造一個華麗、粉嫩的美拍熱點。Line friends的角色,在台灣非常的受歡迎,讓使用者從貼圖這樣子一個虛擬的環境,能夠實際在這個線下的環境當中,去接觸到去體驗。」

現代人工作繁忙,甜甜圈業者還推出了小球系列,一口就能吞下還方便攜帶,看好萌商機發燒,與爆紅貼圖合作,推出聯名系列,擄獲粉絲的心,期望帶動銷售成長。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嘉韋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