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結合數位科技 演算個性化服飾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2 月 13 日訊】數位科技,也應用到時尚設計上,來看到 Google與數位時尚團隊攜手合作,計畫推出一款名為Coded Couture 的Android App,能夠為使用者打造具有個性化的服裝。

Ivyrevel創始人Kenza Zouiten:「想像數位科技,能夠為所有人打造一套個性化的服裝,手機下載APP後,並選擇你所需要的服裝。」時尚科技又多了新話題,Google與數位時尚團隊攜手合作,共同推出一款名為「Coded Couture」計畫,這款使用Awareness API的Android App,透過追蹤和收集使用者的日常生活資訊,透過演算分析後,就能為使用者打造一套個性化的服裝。

Ivyrevel創始人Kenza Zouiten:「它將所有收集的資料,打造出個性化的服裝,我們設計出「Coded Couture」,這將顛覆我們看待時尚的方式,神奇地,當軟體收集的所有資訊連結在一起,很快的,你將可以得到它。」

近幾年,越來越多科技應用在時尚領域,去年的紐約時裝週,融合了 VR直播,就算沒辦法到場看秀,也能透過VR技術,體驗時裝週的現場感。今年2月登場的紐約秋冬時裝週,也加入現場直播,甚至可以「即看即買」,這種銷售一體化的模式,逐漸成?紐約時裝週的一大特點。

IMG高級副總裁Catherine Bennett:「我們現場直播所有的秀,一些設計師只會在網絡秀台上出現。」

時尚與科技的整合,將改變民眾對時裝秀場的感官體驗,也引領時尚界走向新的商業模式。

新唐人亞太電視 趙庭譽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