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動畫《天庭小子-小乾坤》《悠遊字在》入圍英國銀光國際影展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2 月 15 日訊】新唐人動畫《悠遊字在》、《天庭小子-小乾坤》再傳捷報!雙雙入圍英國銀光國際影展(UK Screen One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最佳動畫」。 

《悠遊字在》以動畫呈現漢字原義,剖析奧妙的演變過程,啟發孩子對漢字的喜愛與生命的關懷。榮獲中華民國小金鐘獎與西班牙歐洲影展「最佳動畫導演獎」等6座獎項,並入圍34個國際影展。

《小乾坤》(Heavenkid)脫離制式的課堂教學方式,用創新的戲劇手法,將艱深的中華經典《弟子規》轉換成趣味的現代生­活故事,讓孩子從娛樂中學習「道德重於財富學識」的核心價值。至今入圍27個國家的影展並榮獲台灣第一座美國休士頓影展「兒童節目金獎」等31座獎項。

 

《小乾坤》入圍桂冠
《小乾坤》入圍桂冠

 

畫面來源:翻攝自銀光國際影展
畫面來源:翻攝自銀光國際影展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