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航今年1月轉虧為盈!華航打大聯盟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2 月 15 日訊】去年,台灣的航空運輸業,波折不斷,帶您看到在新的一年一開始,華航就交出亮眼的成績單。

中華航空董事長 何煖軒:「在去年當中,我們除了跟荷航,也跟法航接觸,也有跟日航,跟達美接觸,而且呢、都正式簽這個合作備忘錄。」

華航集團 15 號舉行春酒,董事長何煖軒表示,去年開始跟多家航空公司接觸、簽署合作備忘錄,共用班號及其他合作協定,而未來除了與空中巴士合作設維修廠外,也將設立東亞區材料中心。

中華航空董事長 何煖軒:「空中巴士的人有到台灣來,有跟我碰面,還問我說、還有什麼合作的?他提出來不是我們要、還有什麼可以合作的?我覺得非常欣慰,因為他來看過之後呢,發現我們維修的素質非常高,而且能做的東西非常多。」

華航總經理謝世謙表示,A350的長程新機加入營運後,載客率有明顯提升,預計今年下半年將會直航倫敦,目前正在與倫敦方面洽談機場,去年華航購回台灣虎航的所有股權後,今年1月已經轉虧為盈。

台灣虎航董事長 張鴻鐘:「我們基本上一月份是有獲利的,那有找出這個模式之後呢,我們會繼續就是照著這個腳步慢慢往前進。」

謝世謙說,華航去年經歷工運、企業工會等問題,渡過了艱困的一年,但現在問題都解決了,今年的華航將非常有信心。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