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機捷初體驗打99分 讚品質優異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2 月 15 日訊】歡迎回來。桃園機場捷運,將從明天開始,開放一般民眾試乘,並在3月2日正式營運,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下午在桃園市長的陪同下,親自搭乘體驗,還給出了99分。

桃園市長 鄭文燦:「以後台北跟桃園的距離變近了,那剛才搭乘大概36分鐘,那很平穩很舒適,那相信明天開始自由試乘,那3月2號正式通車,那我們有信心達標,那將來北北桃的生活圈也會更方便。」

桃園機場捷運16日起將開放民眾個人試乘,台北市長柯文哲趕在團體試乘最後一天,與桃園市長鄭文燦共同搭乘,對於首次的搭乘心得,柯文哲毫不吝嗇的稱讚機捷非常平穩舒適。

台北市長 柯文哲:「應該叫99分啦,留1分可以,留1分還可以進步,我今天看不錯、很好。」

柯文哲表示,周邊一開始還是有很多問題要處理,所以將要合作成立通車小組,有什麼問題都用最速件處理掉,也預估A1站的設施很快就會不夠旅客使用。

台北市長 柯文哲:「桃園機場一年的出入境人數已經到4000萬,我估計那個、很快那個容量會不夠,因為你想想看,只要有4分之1走這條線的話,那就1000萬了,那不得了。」

柯文哲說,這還不包括在機場、長庚醫院上的人,機捷容量很快就會不夠,不過當然不會一下子就滿編,但確實還有擴充的必要,柯文哲也認為,機捷20年才蓋好當然太久了,但還好鄭文燦來挽救,救援成功。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黃庭鋒 台灣台北桃園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