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達成以巴和平 兩國都需妥協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2 月 16 日訊】美國總統川普星期三在白宮,接待以色列總理尼坦雅胡。隨後,雙方舉行了聯合新聞發佈會。川普表示,「巴以和談」要取得成效,兩國都需要做出妥協。

川普在記者會上表示,美國將為以色列、巴基斯坦獲得和平而努力,但是最終結果是由兩國雙方決定。

美國總統 川普:「美國鼓勵(雙方)達成和平,達成真正和平協議。我們將非常努力的推進它。但是,參與的雙方必須直接溝通達成協議。與所有成功的談判一樣,雙方都需做出妥協。」

此外,川普還表示聯合國對以色列相當不公平。對此,以色列總理內塔尼亞胡感謝美國的支持。

內塔尼亞胡還表示,將全力支持美國打擊ISIS恐怖組織,以及遏制伊朗發展核武器的計劃。

以色列總理 內塔尼亞胡:「在你的領導下,我相信我們可以扭轉極端伊斯蘭的上升勢頭。在這個偉大的任務中,和其它很多的任務中,以色列支持你,我支持你。」

美以關係在前總統歐巴馬任內急速降溫,而總統川普在競選期間就一直表示要全力支持以色列。這次會面是川普就任總統後,美以領導人的首次會晤。

新唐人記者 周琪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