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風靡台北 各界齊讚創新美內蘊傳統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2 月 16 日訊】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台灣首演的第一天就創下兩場爆滿的紀錄。15日晚間在台北國父紀念館的第二場演出,政、商、藝文界人士都一致認為,神韻演出結合了全方位的藝術元素與高科技動態天幕,將中華傳統文化與歷史故事栩栩如生的重現舞台,觀眾親身領會中華傳統文化的美好底蘊。

國際獅子會台灣總會MD300第一副議長 邱文彬:「整場的一個表演,都展現了中華文化的美,看了之後,心靈、精神,所有都會互相產生共鳴。」

小提琴家 蘇顯達:「今天的天幕也是讓我非常的驚訝的這種延伸的視覺上的動感,是讓我感覺到突破非常非常的多,這也難怪獲得了這個美國的專利,真的是非常非常的好。」

中華道教瑤池金母文化交流促進會創會理事長 鄭正威:「能看到舞蹈演員跟故事能連結在一起,這是一般(表演)所表現不出來的,所以從這個動態天幕跟舞台的互動,可以吸引到很多人了解,神韻要表現什麼,這個故事要說什麼,不用解釋,所以司儀還說,看懂嗎?《道德經》從動畫跟舞台之間就了解是什麼意思,這一點讓我很感動。」

英國註冊建築師 宋緒康:「你感覺的到她(神韻)花了很多心思,而且也花了很多心思去發掘傳統的一些中國的歷史故事啊、傳統的思想啊。像她有一個節目講這個老子。那我們也很難有時候想到,她會把老子搬上舞台。」

內政部長 葉俊榮:「那我感覺當然每個觀眾都可以用自己的角度去詮釋她,但是我在這個過程當中,確實是感受到美,線條,柔,以及後面非常堅強的一種意念跟意志在裏面,算是一個非常難得的一個人生體驗。」

全場觀眾隨著神韻穿越一個個中華五千年文明的歷史傳奇,神韻藝術家們也二度謝幕,回應台北觀眾的熱情支持。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明筑陳玄青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