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建華郭文貴扎堆出場:高層出事了 今日點擊(2764-2)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2 月 16 日訊】                        提要
權貴之友「氣功大師」王林病死
王林突然暴死 知道太多遭滅口
鄭樹森論文被國際期刊撤回並終身禁提文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海水潮,朝朝潮,朝潮朝落;浮雲長,常常長,常長常消。山海關那個對子,當時去看的時候那還,我記得我當時看的時候,才18歲啊19歲啊,能唸出來就不錯了,唸不出來。然後經過歲月的流失,就像我跟大家說的,如果一個人你真懂得時間,在你生命中的地位,和他的生命形式的話,其實你就超越時間了。一個生活在靈魂中的人,真正能有能力生活在自己人的靈魂中,不是肉體的慾望中,你就懂得時間了。肉體的慾望,代表著努力,代表著成功,代表著仕途,代表著被教育,代表著什麼創業、繁榮,全是今天形容的詞彙。

海水潮,朝朝潮,朝潮朝落;浮雲長,常常長,常長常消。水也好雲也好,講的是人;無論你上無論你下,在時間的背景之下,你就是個過程,你得不到任何東西,你得不到任何東西。人死了一把黃土,十年之後你就是一片肥料。你那塊地方,墳頭上長了一根好蒿子,那是自己的兒子或者孫子出頭了。北方人有句話,你家兒子出頭了你家墳頭上長根蒿子,出了根這個苗。話不好聽,這北方人常這麼說的,特別是那唐山老塔兒,你們家長這麼跟蒿子桿。那時候我們上大學的時候,少啊,能讀大學少啊,哦!你家兒子上學上大學了,積了哪輩子德了你家墳頭上長這麼根蒿子,長這麼根蒿子,對吧!那意思誰家裡祖宗死了那肥比較肥了,開玩笑,人不過就是一杯墳土。當你生活在慾望中的時候,那婚姻就是愛情的墳墓。所以怎麼辦啊?找八奶的,戴綠帽子的,幹啥的都有,所以男女這點亂七八糟的事,永遠不會消亡,從古到今永遠有。為什麼?只要生活在慾望中他就永遠有,那是自然的生活狀態,因為慾望從來不會滿足的,對不對?

電影裡的、書裡的都是瞎掰,狗熊掰棒子瞎掰。但是任何人都知道,生活在境界中的人,他的淡定、淡泊、釋然,他的釋然的本身自然就是包容,當他的釋然的本身是包容的時候,他不會傷害任何其他人,他不會的,因為他知道慾望是什麼,傷害別人是滿足自己慾望時傷害別人,沒錯吧!當他不是慾望的奴隸,他視其慾望是自己,人性的墮落的原始的力量時,他就不會傷害別人,被人們稱為是什麼?德高望重。

那什麼人能做到?真正的修煉。中國人的文化是修煉的文化,是重新認識自己靈魂的文化,在人的生命過程中,認識自己靈魂的珍貴,至高無上,至高無上。因為這宇宙中,沒有任何另外一個生命能代替你的,我們每一個人的靈魂,你的至高就在這裡,是不可代替的。但你靈魂的位置的選擇,卻決定了你是在地獄中,十八層之下,還是在境界中,被其他生命崇尚,這東西是自己選擇的。是可以透過人的一生,你對慾望的理解,去選擇你是成地獄下的鬼,還是境界中的崇尚。你可以相信,你可以不相信,這成了我的口頭語了。因為我可沒能力,沒那本事逼著你相信,這事打死我,我也幹不了那事。

但時間是個神,匯集了很多事情,肖建華出事、王林死。肖建華出事,郭文貴先生揭密點炮傅政華,連著點了兩回炮,然後是王林死;然後在上個週末呢,突然是這個紐約時報的傅才德出頭,直接打擊習近平,破壞一國兩制;然後路透社也出頭,路透社說從兩個,與紐約時報不同的消息來源,證實紐約時報說的是對的。你怎麼知道,它們兩個不是一個消息來源?第一個。第二個,路透社在過去時間裡的消息來源,曾經被卡聲了很長時間,2012、2013路透社的消息來源很多,多的時候是三個;2014、2015、2016基本就喀嚓了,突然路透社的消息來源又出來了。給路透社報消息的人,是原來老江體系的,他爆出的消息就是那樣,你不用說誰對誰錯啦,你看動向雜誌和爭鳴雜誌,拿出來的消息是誰?打擊江澤民體系的,就這麼回事。所以這件事情不完,這樣的媒體反映出來的事情不完,說明習近平拿不到權力哪,江澤民還沒打死哪,所以不把江澤民掛出來、曾慶紅掛出來,甭管是晾了魚肉乾,驢肉乾,還是這個蛤蟆乾,他們死了這些媒體也就沒用了,他們沒死這些媒體就在有用,所以這些媒體就是一個標誌,在一個短暇的時間裡,突然同樣的這些人出頭、出事,就是出事了。

權貴之友‘氣功大師’王林病亡

氣功大師王林死了,網友們說知道太多了。在美國之音的報導裡講說:王林的辯護律師陳有西,在微博中發出了王林病危的消息,然後稱其心臟猝停,正在搶救。一位網友說:從江西的醫院傳出來,王林搶救無效死亡,一代大師走了,認識的高官和明星太多了,不知道是被死亡嗎?另外一個講說:徐明、王林都死了,另外一個擔心更多的恐怕是芮成剛了。而當年王林出事的時候,實際我們報導中2013年,就是王府,他弄了個大金門,馬雲還去,從那兒開始出現。後來王林就成為了風口浪尖的人,他其中一段時間,曾經跑到過香港去,王林逃到香港,接受紐約時報採訪時說,自己是一場政治仇殺的無辜受害者。郭文貴對美國之音講:他和王林有過一段交往,看過他變蛇,還被他騙了700萬人民幣,不過他表示,人都死了,不想講他什麼了。中南海的搏殺已經打到這分上,開始死人了,死這些掮客和白手套,那誰死?誰是掮客?誰是白手套?那我們就看到了,其實包括肖建華、王林、郭文貴這樣的人,其實都有這個氛圍,因為他不是為官的,但他們的所有的事情,攪在官場裡了。

王林突然暴斃 知道太多遭滅口

王林突然暴斃,知道太多遭滅口。蒼蠅不叮無縫的蛋,高官追捧,給王林乘虛而入的縫隙,招搖過市的空間,發財致富的門道,有的企業要送大師錢財,無非是看中,大師和官員之間的關係網、利益鏈,於是乎這些人對王林言聽計從、深信不疑、拜把兄弟、稱兄得道,王林成為某些官員的精神鴉片。胡說八道,王林的本事,就是他跟蛇勾勾搭搭,他能把蛇給勾到這邊來,那些人睜著兩眼就看見了,就給嚇壞了,他就有本事了。什麼樣的人,找什麼樣的盾。王林始終無法成為,官員們的救命稻草,反而成為官員們的致命毒草。胡說八道,都是胡說八道,王林滿足了這些人的慾望,這些人在王林身上找不著,從別人身上找著了東西,但是他是邪門歪道、妖魔鬼怪,盡顯其能,把人都纏死,他的宗旨在慾望。但同時相生相剋的理,我剛才講,正法正道就在人中,就在中國人中,你選什麼你說了算,隨您便。

鄭樹森論文被國際期刊撤回並被終身禁提文

法廣,懷疑用了死囚犯的肝臟,鄭樹森的論文被國際期刊撤回,並且被終身禁提文。肝臟研究權威雜誌,肝臟國際決定撤回,中國肝臟移植專家鄭樹森,和嚴盛的一篇,已經在期刊上發表的論文。因為作者未能提供證據證明,研究使用的肝臟,並非來自於死刑犯。那本身也是學者的期刊總編,馬里奧同時指出,二人將終身被禁止,向期刊提交研究論文。中國器官捐獻移植委員會,也以論文數據失實為由,支持撤回論文。從2006年的他們的一口否定,2006年國際的醫學刊物,對這件事情的那種漠視、漠言,嗤之以鼻,到今天面對它,這是一個過程。中國器官捐獻移植委員會,就是一個驢尾巴栓雞蛋,瞎扯蛋的東西,助紂為虐的東西,但它知道在做著什麼樣邪惡的事情,它在盡可能的掩蓋,它的邪惡的內在的過去,但是呢這是過程。就像我剛才說的,時間推使著今天這麼多人出事情,時間推使著今天走到現在這一步。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