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環球體育(696)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2 月 16 日訊】新唐人環球體育(696):紅牛飛行揭幕賽,桑卡首次奪冠。

各位觀眾,歡迎您收看新唐人環球體育節目。


2月11日,德國足球甲級聯賽展開了第20輪的較量,拜仁慕尼黑隊客場戰勝因戈爾斯塔特隊,以積49分,繼續名列榜首,並將領先優勢擴大到7分,升班馬萊比錫隊主場負於漢堡隊,以積42分,仍然排在第2位,法蘭克福隊客場負於勒沃庫森隊,以積35分,繼續排在第3位。
 

現在是網球方面的消息:


2月12日,在聯合會杯網球賽首輪的比賽上,捷克隊憑藉普利斯科娃的出色表現,主場3:1淘汰由名將穆古拉扎領銜的西班牙隊,晉級半決賽。瑞士隊在主場以3:1戰勝法國隊,也進入半決賽。
 

現在是世界各地冬季滑雪賽的戰況:


2月12日,世界盃追逐滑雪賽在瑞典的伊德雷弗加爾落幕,加拿大選手勒曼和湯普森包攬了男女第一名。

2月11日,在加拿大魁北克舉行的自由式空中技巧滑雪賽上,瑞士選手馬爾勒和格萊莫德包攬了男女冠軍。

2月12日,在德國菲爾德堡舉行的世界盃滑雪板追逐滑雪賽上,澳大利亞選手普林和捷克選手薩姆科娃分別奪得男女第一名。

2月11日,世界盃滑雪板空中技巧滑雪賽在加拿大的魁北克落幕,加拿大選手和奧地利選手分別奪得男女冠軍。
 

接下來讓我們來看看世界各地的其它體育賽事和體育簡訊:


2月12日,在美國加州圓石海灘舉行的高爾夫球美巡賽上,23歲的美國選手施皮斯以領先4桿的優勢,奪得他職業生涯中的第9個美巡賽冠軍,追平了美國名將老虎伍茲在23歲時所創下的記錄。

2月11日,在阿聯酋的阿布達比舉行的世界紅牛飛行系列錦標賽新賽季首站的比賽上,捷克選手桑卡首次奪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