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鍵證據曝光!士檢傳喚蝶戀花幕後老闆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2 月 16 日訊】好,接下來,持續帶您關心,國道遊覽車事故,釀成33死的悲劇,肇事遊覽車到底屬於出團的蝶戀花旅行社?還是友力通運公司?關鍵證據曝光,事故的車子是為蝶戀花負責人,周繼弘的父親,周比蒼所有,士林地檢署,也在上午九點傳喚周比蒼,釐清案情。

被外界視為是蝶戀花旅行社實際負責人,周繼弘的父親,周比蒼,早上九點被士林地檢署,以證人身分傳喚,這也是他事發之後,第一次公開現身。

有司機向平面媒體出示,事故遊覽車的維修單據,以及靠行合約,維修單據清楚寫明,車主為周比蒼,而單據下面,還留有已故駕駛,康育薰的簽名。事故遊覽車靠行於友力通運公司的合約,都清楚顯示,車故車輛,為蝶戀花負責人周繼弘父親,周比蒼所有。

士林地檢署請警方,送來事發當天調查資料,以及傷者筆錄,詢問周比蒼。

要追查方向,包括司機是否有過勞?出勤紀錄中,消失的兩天班表哪去了?以及司機康育薰的僱主到底是誰?

連續2天傳喚周比蒼、周繼弘父子,檢方調閱ETC使用紀錄以及台北武陵來回的監視器,調查司機上班天數。另外檢方也請公路總局協助,是否有剎車失靈、機械等問題,確認是否為拼裝車。檢方不敢大意,希望盡速釐清,案情真相,這起攸關33條人命的重大意外,到底是誰該負起責任?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