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矽谷說明會 聯結機械業打國際盃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2 月 16 日訊】國發會與台中市政府,今(16)天共同在市政大樓舉辦「亞洲‧矽谷」計劃說明會,邀請中部機械產業、青年創業、學校育成中心代表,約200人參加。

亞洲矽谷計畫執行長 龔明鑫:「在整個IoT的應用上來講,智慧機械是一個最重要的應用領域跟範圍,根據麥肯錫的估計上來講的話,整個IoT在2025年的時候整個市場價值,可以達到最高估計出來可以達到6.2兆美金。」

台中市副市長 張光瑤:「從亞洲矽谷到推動物聯網跟大數據的方向,來告訴台中的機械製造的業者,你們應該透過什麼樣的方法,就能夠達到這樣的效果。」

今天的說明會,希望建構「亞洲‧矽谷」產業大聯盟的物聯網(IoT)、資訊與通信科技(ICT)、新創事業,跟「中台灣智慧機械產業」的溝通合作平台,同時也邀請到研華總經理何春盛,和宏碁總經理馬惠群,經驗分享。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