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燈會原民燈區 彩虹長廊超絢麗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2 月 16 日訊】再來看到,2017台灣燈會原民燈區,長長的彩虹長廊,在五彩絢麗的燈花陪襯下,非常吸引遊客目光,加上熱鬧精彩的原民舞曲表演節目,讓原民燈區,人潮滿滿滿。

傳統台灣原民歌舞表演,熱情開朗的嗓音,加上傳統舞蹈的精彩節目,讓台灣燈會原民燈區人潮擠爆。

遊客 林小姐:「我沒去過任何一個部落看過,在這裏可以一次看到十六個太精彩了。」

除了精彩的原民舞曲之外,還有以五彩絢麗的燈花所搭建的彩虹長廊,讓整個原民燈區,充滿色彩和想像,吸引相當多的民眾入園參觀。

遊客 王小姐:「我覺得這個門設計的很有特色,很有原住民的感覺,感覺滿不錯的。」

遊客 賴小姐:「這是彩虹的長廊,走過這長廊會帶給我們幸運哦。」

阿美族人 王春英:「彩虹在我們阿美族傳說,是代表了勇往直前的意思哦。」

原民燈區,規畫有代表性的節目,還有部落工藝家手作市集,編織、木雕也有十六個代表各族群的裝置燈飾,讓遊客快速了解原民文化與特色。

新唐人亞太電視 廖儷芬 台灣雲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