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斯卡晚宴精緻美食搶先看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2 月 17 日訊】第89屆奧斯卡,將要在2月26日頒獎,每年在頒獎典禮結束之後,影藝學院都會安排盛大的晚宴招待得獎者以及受邀的貴賓。我們帶您搶先看,奧斯卡的來賓,在晚宴中,到底可以享用到什麼樣的美食。

小金人圖案的魚子醬煙燻鮭魚、豪華海鮮大餐、田園沙拉。晚宴現場將有五十道美食,要征服大明星的味蕾。

奧斯卡晚宴名廚 Wolfgang Puck:「我們將設置海鮮自助餐,有帝王蟹、龍蝦、蝦子、壽司台,我們並會四處端出小餐點,如龍蝦捲餅、韭菜水晶餃子、鍋貼、煙燻鮭魚小金人、一些本店的比薩。」

這是67歲的奧地利名廚帕克(Wolfgang Puck)第23次籌辦奧斯卡晚宴,為了好好款待一千五百名貴賓,晚宴當天共有三百位廚師打造世界各地風情美食,當然少不了中國風味。

奧斯卡晚宴名廚 Wolfgang Puck:「我們將會有燉肋骨火鍋、中國麵、青江菜、綠蔥,也會有蒸魚,淋上薑、蒜、辣椒、蔥花,配上茉莉香米。」

20多種各式甜點,巧克力、蛋糕、餅乾、糖果、色彩鮮豔的馬卡龍等,洋溢著幸福的甜蜜。許多甜點都是一口可以吞下的大小,可愛精緻,令人食指大動。

奧斯卡晚宴名廚 Wolfgang Puck:「今年我最愛的是黑森林巧克力蛋糕,大家會開心看到它散發著冷煙。」

七千個小金人造型的巧克力可說是晚宴中最受歡迎的甜點。

記者蘇湘嵐:品嚐完美食後,小金人巧克力絕對不可少,明星還可以把它帶回家。

奧斯卡晚宴名廚 Wolfgang Puck:「歡度奧斯卡!」

新唐人記者 蘇湘嵐 劉寧 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